>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李登辉孙女男友挺拔 不输马英九女婿(图)

2013年03月15日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媒:李登辉孙女男友挺拔 不输马英九女婿(图)]
赵赞凯James 赵赞凯是嘉义人,目前被派驻在香港工作。台湾《苹果日报》

  赵赞凯James 赵赞凯是嘉义人,目前被派驻在香港工作。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娶进马英九长女马唯中的新科“驸马爷”蔡沛然,与前“第一家庭”成员、李登辉孙女李坤仪交往的未来“驸马爷”人选赵赞凯,两人都拥有身高188厘米的挺拔外型以及高学历,可以说两男相比,谁都不逊色。

  都与时尚圈有关

  蔡沛然与赵赞凯有几点相似之处,都是正港(闽南语,正宗的)台湾人,却因为工作关系,目前住在香港,两人身高皆为188厘米、也都与时尚产业的模特儿经纪公司有关联,只是蔡沛然曾在幕前走秀当男模,赵赞凯则管理模特儿经纪公司。

  蔡沛然身材精实有“人鱼线”,哈佛大学资讯工程系的高学历更让他加分;赵赞凯斯文绅士,经济系毕业的背景与意大利Istituto Marangoni服装经营管理硕士学位,也让他在工作上无往不利。

  “时尚教父”洪伟明在2011巴黎春夏男装周与蔡沛然曾有过一面之缘,当时伸展台上的男模现在成为“驸马爷”,他说:“他外型身材好、有个性,在时尚圈有过辉煌资历,现在当"驸马爷"当然是赢得瞩目,但他拥有自己的专业更棒。”

  被赞客气有品味

  赵赞凯是凯渥员工,与洪伟明关系更近,他内举不避亲赞美:“他非常优秀,不管他私人感情生活或对象,我很高兴有这么杰出的伙伴加入团队。我们打造的订制服品牌在他推荐下引进很多欧美饰品,他有品味又非常用功,是很棒的伙伴。”

  资深名模王圣芬与赵赞凯是同事,她表示他是个客气、很好沟通的人。若以名模眼光看蔡沛然,她说:“乍看报纸的照片,真的是条件很优,长相性格,又有展现身材的条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