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移动回应香港逆天套餐:系过渡临时促销办法

2013年03月15日16:5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奚国华回应香港“逆天”套餐:过渡的临时的促销办法]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刘菊花)近日网上疯传中国移动在香港WIFI免费,每月55元人民币即可享受无限流量再加1700分钟通话,网友大呼“逆天”。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回应说,这是个临时的特殊的营销案例,其实香港人均通信费比内地高得多。

  套餐便宜到“逆天”,是不是在“用成本换收入”?对此奚国华表示,他专门向香港分公司了解了一下,这个套餐是一种捆绑服务套餐,“每月80元人民币不是55元,包括1700分钟通话费。香港现在处于3G向4G转换的过程中,3G马上要被淘汰了,这是个临时的特殊的营销案例。全世界电信行业的趋势是语音的价格会逐步放开,运营商收费的真正大头将是流量费,所以流量是不会免费的。这个套餐中WIFI免费,其实只是个过渡的临时的促销办法。”

  那么内地消费者有没有机会也享受到如此低廉的套餐价格?奚国华表示,香港的资费结构和内地的情况有些不一样。看起来香港便宜很多,其实也有高有低。香港有些费用很贵,尤其是国际漫游费,价格是内地漫游费的10倍。今年2月1日起中国移动又面向180个热门出访国家和地区,在内地推出1元/2元/3元区漫游新资费,简化并进一步降低了内地国际漫游资费。另外,香港的短信每条是0.5港元。“由此可以看出,地区不一样,资费设计结构就不一样,不能用香港最低标准去衡量内地最高标准,其实香港人均通信费比内地高得多。”

  作者:刘菊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