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孕妇吸毒被拘 胎死腹中已逾两个月

2013年03月15日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90后孕妇吸毒被拘 胎死腹中已逾两个月]
  中新网台州3月15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曹红兵)常言道母爱如山,可浙江台州仙居一名90后孕妇竟泯灭天性,吸毒致胎死腹中,此后更是罔顾已逾两个月的死胎继续沉溺毒品,最终被当地警方刑拘。

  15日,仙居警方根据线报,赶往当地一宾馆内抓获2名吸毒人员。当民警见到其中一张“老面孔”时,不禁当场错愕。

  原来,这张“老面孔”正是一名温州永嘉籍的90后女孩小慧(化名)。据悉,小慧自2010年10月开始沾染毒品,期间已被公安机关处理多次。2012年,她从永嘉老家来到仙居打工,在一家娱乐场所从事服务员工作。

  3日前,小慧同样因为吸毒被民警擒获。在审讯时,她突然抱住肚子连连喊疼,民警见状急忙将其送至附近医院诊治。谁知经检查,女孩被确认已怀有两个月的身孕,她自己却对此毫不知情。最令众人震惊的是,小慧腹中的胎儿因母体长时间吸食毒品而致死了。

  “这女孩也太不把自己的生命当回事了!”再次见到小慧,经办民警王警官感概万千。

  据王警官称,第一次抓获小慧时,发现该女孩身形相比同龄人显得特别瘦小,脸色白中透青,神情呆滞,“整个人都不太对劲”。

  “当时医生就告诫她必须尽快接受治疗,对胎儿进行处理,否则本人随时有生命危险。”王警官无奈地说,不论是医生和民警如何苦口婆心,小慧就是执拗不听,甚至坐在地上耍赖,嚷嚷着要民警放她走。

  考虑其是孕妇,根据相关法律,警方对她作出行政拘留15天不执行处罚,再劝告一番后便让她离开了医院。

  没想到时隔几日,小慧又因复吸被捕。这一次,民警果断把她送进了医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人流手术,小慧体内的死胎被顺利清除。

  据仙居警方透露,目前小慧身体尚无大碍,正处于休养状态。此外,民警还将对其进行持续监控,若再出现复吸行为,小慧须面临被刑拘并强制戒毒两年的处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