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便利店巨头“7-ELEVEN”入驻重庆 首家店年底开张

2013年03月15日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便利店巨头“7-ELEVEN”入驻重庆 首家店年底开张]
  中新网重庆3月15日电(记者 韩璐)重庆市商委15日发布消息称,世界著名连锁便利店品牌“7-ELEVEN”正式入驻重庆。这是继2011年7月罗森便利店入驻重庆后,重庆迎来的第二家外资便利店巨头。

  据公开资料显示,7-ELEVEN在内地开设的门店,分属于三个不同的授权投资方。其中,华南市场属于在香港牛奶集团,华东区域隶属于台湾统一集团,而北京、天津等华北区域网点则由日本总公司直接投资。据了解,此次7-ELEVEN入驻重庆,将沿袭华南、华东市场中外合资经营方式。由新希望集团作为合资公司股东,联手两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日本三井物产株式会社及日本Seven&i集团旗下的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新玖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筹)。据新希望集团运营总监唐勇介绍,合资公司预计在今年年中完成工商注册,重庆首家7-ELEVEN便利店将于12月底前开门迎客。

  “截至2月28日,7-ELEVEN目前在中国内地便利店总数1926家,其中,北京129家、天津61家、上海84家、成都89家、广州587家,香港、澳门共957家,台湾4852家。”唐勇告诉记者,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农牧企业,新希望集团目前在农业养殖上拥有完备的产业链,但其零售终端环节比较薄弱。

  “为了打造全产业链,我们与日本三井物产株式会社及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手,选择在重庆作为连锁超市的尝试。”唐勇表示,未来7-ELEVEN便利店也将成为新希望集团农副产品的销售终端之一,“市民可以在7-ELEVEN购买到我们生产的农副产品”。

  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井上富实夫称,作为外资便利店,7-ELEVEN在进军重庆市场时已考虑本地消费者的选择问题。“我们希望在进入重庆市场时,依靠重庆本地的经验来吸引更多的顾客。”

  “近年来重庆市积极打造社区便民商圈,市民步行5分钟可到便利店,步行10分钟可到超市、菜市场,开车10分钟可到达购物中心。7-ELEVEN便利店入驻重庆将促进市民生活的便利,并推进重庆本土食品生产、商贸、物流等企业的资源整合。”重庆市商委主任助理孙培华说,7-ELEVEN便利店的入驻将推进社区便民商圈的发展。

  根据7-ELEVEN官方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2月28日,7-ELEVEN已在全世界1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4,698家门店,是全球最大的便利店连锁超市。

  作者:韩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