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政治家吁工党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优质移民

2013年03月16日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英国政治家吁工党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优质移民]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英国《华闻周刊》编译报道,英国政治家尼尔·劳森(Neal Lawson)日前在英国《卫报》上发表了关于“工党需要慢慢整顿自由市场,以吸引优质移民”的观点。

  他认为,工党必须要有勇气承认,人们是为利益而来。并且整合自由市场是需要循序渐进的一个过程。

  工党对于一些棘手问题的态度,例如移民、经济、政治还有党内选举策略等态度将会决定国家的未来。

  即使工党清楚他们在移民问题上错了,却仍在找一些含糊的解释。

  工党所应用的政治经济模式非常简单就是让资本市场自由运转,特别是针对银行,等其他金融机构还有人力市场都持有不干预的态度。

  然而,这些在特定时期是可行的,直到有一天这些由自由市场带来的自由不得不被停止。

  从国外引进的廉价劳动力,技能空缺的填补,还有工资整体的被降低,都可以促进企业收益上升和经济的发展。然而大量的的移民带来的负面影响人们也从没有被忽略过,移民人更愿意接受较低的薪资,因此英国某些行业,或者地域的整体薪资水平被压低,除此之外来自社会房屋,学校,和医疗的压力也越来越明显。

  由于政府对稀缺人才的填补可以很容易的通过从海外纳贤的方法来解决,所以政府忽略了针对本土人员技术技能培训的投资。

  工党拒绝对富人或者大企业增收足够的税收来维持,导致政府财政入不敷出,引发这些争论的观点越发明显,然而工党并不觉得这些问题很重要,他们觉得,这些会促使经济发展,并且相信这种发展会永远继续下去。

  然而工党需要成为一个不仅仅建立于英国之上而是整个国际上的党派,他需要考虑到的不仅仅是英国人,还有世界各地的人们。

  尽管需要勇气,但是工党必须要承认人们是因为利益的驱使而来到英国,英国必须要通过建设房屋、投资学校、提供相对优厚待遇的工作等其他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来吸引海外贤士。

  并且工党必须要大声的讲出真相:海外移民申请的福利远远少于英国人。

  因此,一个针对移民人的合理规划,优质管理变得尤为重要。也只有这样才能促使他们继续为英国做贡献。

  如果英国不整顿资本市场,那么英国永远都要被迫去通过整顿人们来适应这个市场的需求。

  移民政策不是根本,最重要的是通过完全自由的资本市场来鼓励有技能的人们离开他们的国家,来到英国。英国不需要一个新的移民政策,而是需要一个新的资本市场制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