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全国两会 > 2013年全国两会代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国人大代表于来山:新闻报道要说真话实话

2013年03月17日06:04
作者:杨杰妮
原标题 [新闻报道要说真话、实话]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北京讯“‘两会’期间湖南团随团的各家媒体速度快,敢于说真话,起到了很好的传播和引导作用,让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更加了解湖南。”3月16日,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一行在驻地宾馆看望了参与全国“两会”报道的中央驻湘记者和省内媒体记者,并高度肯定了这次“两会”期间的新闻报道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陪同看望。

  早上9点整,于来山一行来到3楼的会议室内,与参加“两会”报道的记者们一一握手。对于每家媒体的报道于来山都了然于心,并现场进行了点评。潇湘晨报时政部主任周华平向于来山介绍了本次“两会”潇湘晨报推出的“自信中国”特刊系列报道。

  本次全国两会报道中,潇湘晨报紧紧把握此次全国两会的基调,投入“重兵”,对两会动态以及代表委员进行报道宣传。据新浪和腾讯新闻中心的日常监测,潇湘晨报的全国两会报道的关注度两项指标(门户网站首页转载率和新闻点击率)均稳居国内都市媒体前三强。

  “潇湘晨报办得很好,充满活力。”于来山赞扬潇湘晨报报道用事实说话,敢于说真话,说实话。报道形式灵活多变,充满活力和张力,报道内容贴近老百姓,高层视角平民化解读,让老百姓看得懂,喜欢看。

  随后,于来山又现场浏览了红网两会报道专题页面,并对专题给予了充分肯定。

  于来山勉励各新闻媒体,“在本次两会中,大家报道的特点就是快速,同时,说实话、说真话,把代表真实的心声真实地体现出来,把两会的声音传递到了三湘大地,让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更加了解湖南。”于来山说,这次各家媒体的报道在文风上让人感觉到了讲真话的新风。他强调,讲真话不但是一种语言的表述,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干部作风的转变,“转变作风要从讲真话开始”。

  记者杨杰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