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名骗子KTV开包间假冒经理面试 8天骗取10多万

原标题 [在 KTV 开包间冒充经理面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临时在 KTV 定包厢后,以高薪“招聘”男公关和女服务员,冒充经理面试应聘者,短短8天骗取20多名应聘者10余万元。3月16日,这3名男子被警方刑拘。

  应聘化妆师被骗2000元

  今年24岁的小娜上网时看到一个“夜场”正在招化妆师的信息,遂与招聘单位联系,对方简单询问了她的情况留下了她的联系方式。3月6日,招聘公司打电话让小娜去小寨附近一家KTV的包厢里面试。她赶到时,看到有五六个人正在接受两个男经理面试,面试通过的人在一名女会计处交纳押金。

  很快,对方就对小娜进行面试,两个经理简单询问几个问题后,就表示面试通过。小娜说,女会计告诉她,在夜场当化妆师需要交3000元押金,但她因没钱只交了2000元。接着,女会计让她第二天上班,来时提前打个电话。但当她第二天上班前给女会计打电话时,女会计起初说暂时没岗位,后来电话就直接关机了。她立即赶到应聘时的 KTV, 才知道对方根本没有招聘,小娜立即向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报警。

  8天20余名应聘者被骗

  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民警先后多次与几名“招聘人员”接触后,发现这几个人以辖区多个KTV的名义进行招聘,并以各种名义收取相关费用。3月10日,民警将正在“招聘”的3名嫌疑人抓获。

  经查,兰某和张某与王某曾在一 KTV 打工时认识,对招聘和工作人员的情况相对熟悉。从3月2日起,3人开始在网上散发夜场招聘信息,同时还在街头贴野广告招聘“男公关”、“女服务员”、“化妆师”等人员。他们利用应聘者着急找工作的心理,对应聘者收取押金、服装费等费用,每次每人收取600元至4000元不等。当应聘者要求上班时,又以岗位已招满,公司正在装修等理由推脱。短短8天来,3名嫌疑人已诈骗了20余名应聘者,涉案金额达10余万元。

  KTV开包间冒充经理面试

  办案民警昨天上午说,这3人作案时,兰某等3名嫌疑人根据应聘者的岗位等,临时就近找一家 KTV 定一个包厢。随后,招聘时,要求所有应聘者都到 KTV 的包厢。兰某和张某冒充该KTV的经理,王某冒充财务收取押金。除了收取押金外,他们3人还相互拉托,教唆应聘者给经理和财务送“红包”,声称送红包后以后在单位肯定会被照顾。

  本报记者李永利实习生周怡波王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