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离婚男子患偷窃怪癖 称“不偷很难过”(图)

2013年03月17日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一离婚男子罹患偷窃怪癖 称“不偷很难过”(图)]
有偷窃怪癖的林恒德,平时一定要戴一副白色耳机,才能保持稳定,连被警方逮捕移送时,都坚持不愿拿下来。台湾《中国时报》

  有偷窃怪癖的林恒德,平时一定要戴一副白色耳机,才能保持稳定,连被警方逮捕移送时,都坚持不愿拿下来。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男子林恒德多年前与妻子离婚,大受打击,平时都要挂上一副白色耳机,隔绝外界声音才能稳定,又出现偷窃怪癖。他说,“有声音叫我偷东西,不偷很难过。”光是1、2月就犯下50多件窃盗案。台北市刑警大队肃窃组日前在林口山区将他逮捕。

  35岁的林男落网后,警方要将他的耳机取下,不料他反应激烈,坚持不肯拿下,连被移送地检署时都还戴着。由于状况罕见,检方将对他进行精神鉴定,再研究他所涉及的刑责。

  警方调查,原本从事打零工的林嫌,3、4年前与妻子离婚,独力抚养女儿,神智疑似出现异常,开始以行窃为乐,2年多来光是窃盗前科就有200多项。

  林嫌连借厕所也要偷东西。日前他经过新庄某民宅借厕所,屋主见他外表斯文,戴一副耳机很像快递人员,于是欣然同意。但上完厕所,看到放在桌上的手机、零钱,竟一把捞走。到加油站加油,也是趁员工忙碌时,摸走柜台的现金,所得就拿去买毒抒压、寄生活费给读高中的女儿。

  总计今年1、2月,林嫌就在新北市各地的加油站、民宅和五金行,疯狂犯下五十多件窃盗案,还有20、30件案子尚在清查。今年2月初林嫌被捕交保,算准会被通缉,开始躲在林口山区的铁皮屋藏匿。

  市刑大干员经多日追查,终于逮捕林嫌。林落网后竟然还感谢警察,表示躲了这么多天,每天提心吊胆,“谢谢你们帮我解脱!”种种奇言异行,连警方也感慨:“很少看过这种怪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