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杜“世界波”曹阳救主 中超辽津大战平局收场

2013年03月17日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埃杜“世界波”曹阳救主 中超辽津大战平局收场]
  中新网沈阳3月17日电(司晓帅)辽足前锋埃杜的世界波并没有带给球队两连胜,几乎领先全场的辽宁宏运队在最后时刻被曹阳洞穿球门。在17日进行的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辽宁宏运在主场被天津泰达1:1逼平。

  少了于汉超和杨旭的辽足被业内看作新赛季的保级球队,但在联赛首轮,他们却出人意料的在客场以4:2力克广州富力。不过谈及与天津队的主场比赛,球队主帅马林依然低调,“天津泰达是一支强劲的对手,想要在主场取得开门红并不容易。”

  由于天津队在足坛“反赌扫黑”处罚中被罚掉新赛季的6分,该队在首场战平上海申花队后,仍积负5分。如此分数,让见惯了大场面的天津队主帅吉马良斯颇为无奈,“我希望负分清零的时间越快越好,我们每场比赛都必须争取赢球。”

  双方主帅对于胜利的渴望完全表现在了当天下午的比赛中,辽津两队大打对攻战,场面甚是好看。

  开场仅5分钟,助攻到对方半场的辽足后卫杨善平就觅得射门机会,不过他的劲射却被横梁挡出。第30分钟,首场比赛就有2球进账的辽足前锋埃杜在对方禁区前胸部停球,随即用右脚外脚背冷空抽身,皮球直挂大门右下角,辽宁队取得1球领先。

  落后的天津队在中场核心王新欣的组织下进攻略有起色,不过无论是瓦伦西亚还是尤万西奇都无法高质量地完成临门一脚。半场结束前,辽宁队险些扩大领先优势,埃杜的左脚远射直奔球门上角,好在天津队门将杨启鹏飞身救险。半场结束,比分定格在1:0。

  易边再战,天津队主帅吉马良斯先后将毛彪、德尼尔森换上加强进攻,不过主队的密集防守却让天津队很难形成有威胁的攻门。相反,伺机反击的辽宁队却获得不少破门机会。第76分钟,辽宁队肇俊哲与詹姆斯做出精妙配合,随即交给边路插上的丁捷,可惜后者的扫射被立柱弹出。

  控球优势明显的天津队在第92分钟扳平比分,后位曹阳在禁区外迎球抽射,皮球飞向辽宁队球门上角,门将张鹭虽奋力扑出,但却无力回天。最终,辽津两队1:1握手言和,各取1分。

  此轮战罢,辽宁宏运1胜1平保持不败,而免遭败绩的天津泰达队还需为负分清零继续努力。联赛第三轮,辽宁队将赴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天津泰达则将回到主场面对杭州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