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概念股综述:美股维持上涨 中概股逆市下跌

2013年03月17日19: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中国概念股一周综述:美股维持上涨 中概股逆市下跌]
  新华网纽约3月16日电(记者 杨琪)本周美国股市继续上涨,其中道琼斯指数前四个交易日连创历史新高,虽然最后一个交易日小幅回落,但全周实现上涨,而中国概念股逆市下跌。

  利好经济数据是本周美股上涨的主要动力。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2月美国零售销售额环比上升1.1%,好于预期;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万至33.2万,连续三周下降并少于市场预期的35万。

  但上周末发布的中国经济数据对中概股造成压力。数据显示,2月份中国工业产出环比增幅低于1月份和市场预期。

  本周多家中概股公司发布财报。人人公司(RENN)11日公布的201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公司四季度净营业收入为4880万美元,同比增长48.8%;净亏损2110万美元,上一年同期为净利润4430万美元。2012年全年亏损7500万美元,2011年为净利润4130万美元。本周人人股价下跌3.26%,收于2.97美元。

  7天连锁酒店集团(SVN)发布的去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公司第四季度净营业收入为6.96亿元,同比增长27.6%;净利润为3790万元,上一年同期为3520万元。2012年全年净营业收入达到人民币2.56亿元,同比增长27.6%。本周7天股价收于13.40美元,与上周基本持平。

  完美世界(PWRD)公布的去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完美世界第四季度净营业收入为6.799亿元,上年同期为人民币7.764亿元;净利润为8640万元,上年同期为2.60亿元,低于市场预期。2012全年净利润为5.41亿元,上一年为9.84亿元。随后,花旗集团将完美世界股票评级由“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股价下调30%至13.2美元。本周完美世界股价下跌2.57%至10.63美元。

  酷6(KUTV)公布的去年四季度和全年财报显示,四季度总营业收入为335万美元,上一年同期为442万美元;亏损298万美元,上一年同期亏损394万美元。2012年亏损949万美元,上一年为亏损4939万美元。酷6股价本周下跌6.6%至0.99美元。

  尚德电力(STP)14日表示,公司5.41亿美元的可转债于3月15日到期,但尚德没有偿还本金的计划。虽然尚德11日表示,超过60%的债券持有者已经同意将偿还日期从3月15日推迟至5月15日,但投资者担心巨大的债务压力仍有可能使公司最后走上破产重组之路。受此影响,本周尚德股价暴跌44.44%,收于0.7美元。

  奇虎360(QIHU)13日就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问询一事做出回应,表示问询并不是公司财务问题引发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每年都会选择一些上市公司审查其年报并给出建议,属常规问询。奇虎360表示,问询并不是将展开调查的信号,市场对此存在误读。受此影响,本周奇虎股价下跌9.48%至29.02美元。

  作者:杨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