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林跃:邱波戴利缺席我轻松很多 想升难度不容易

2013年03月17日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林跃:邱波戴利缺席我轻松很多 想升难度不容易(图)]
图为陈艾森和林跃。中新网 于晓 摄
  图为陈艾森和林跃。中新网 于晓 摄

  中新网北京3月17日电(于晓)今日,2013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一站北京站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单人十米跳台比赛中,林跃以4分的优势力压队友陈艾森夺冠。赛后,林跃表示,邱波、戴利等名将的缺席让自己放松了很多,不过,他坦言,以他目前的实力,要想增加难度很不容易。

  林跃得分为555.55分,陈艾森得分为551.55分,俄罗斯选手米尼巴耶夫以499.35分获得第三。

  伦敦奥运会上,男子单人十米跳台的冠军被美国选手鲍迪亚获得。此次比赛,包括鲍迪亚、戴利在内的国外好手都没有参加,整个比赛变成中国队的“独角戏”。而中国选手也没有让观众失望,林跃陈艾森连续跳出100分以上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最终,还是更加稳定的林跃获得了冠军。

  赛后,因为第一跳出现失误(只得到66分)而无缘冠军的陈艾森表示,自己在刚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但后来就放开了大胆跳。他坦言,比赛的整体感觉一般,主要是心态上出现波动,其他方面都还好。作为国家队集训新征召的队员,陈艾森以难度高著称。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就选择了409C这种难度系数达到4.1的动作。

  惊险夺冠的林跃则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比赛,这次比赛双人项目的表现还可以,单人项目没能放得开。对于鲍迪亚、戴利的缺席,林跃表示这让自己放松了很多,更重要的是,能够从低迷的状态往上走对自己有着积极的意义。

  今天比赛的最后一跳,陈艾森跳出了108分的高分,这一度给林跃带来了压力。不过,林跃赛后表示,自己最后一跳更多的是关注自己,因为他明白,他选择的动作平时跳得不是很好。因为心态端正,他最终没有让这个快到指尖的冠军旁落。不过,林跃也很有危机意识,在周围队员都在不断提升难度(陈艾森今天的难度系数高出他0.9)的情况下,林跃也想尝试升难度。林跃说,这个过程并不容易,因为自身实力摆在那里。尽管如此,林跃表示自己会在今后的训练中攻克高难度动作提升自己。至于陈艾森那两个难度系数4.1的动作,林跃称暂时还没有学。(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