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士游客印度遭轮奸 印每20分钟一名女性遭强奸

2013年03月18日08:5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瑞士游客印度遭轮奸 印每20分钟就有一名女性遭强奸]
  印度警方16日证实,多名男子15日晚袭击一对在印度中部地区旅游的瑞士夫妇,抢劫财物,并且当着丈夫的面轮奸那名女游客。

  印度近期频曝针对女性的恶性暴力事件,促使执政党及政府着手加速出台保护女性的新法律。

  遭袭

  受害女性和丈夫15日在中央邦骑自行车前往泰姬陵所在地、北部旅游城市阿格拉,当晚在德蒂亚区一座村庄的树林里露营。

  当地警官S·M·阿夫扎尔告诉法新社记者,“瑞士籍受害人正在露营时”,7至8名男子发起袭击,“把男子绑起来,当着他面强奸那名女性”,最后抢走1万卢比(约合185美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印度媒体援引男游客的话报道,案件发生于当晚9时30分左右,袭击者用木棍殴打他,把他绑起来,当面性侵他的妻子。

  受害女性大约40岁,遭袭后被送往瓜廖尔市一家医院,经检查确认遭受性侵犯,晚些时候出院。警方说,受害女性神志清醒,告诉警方夫妻俩都是瑞士人。

  美联社援引一名当地警官的话报道,警方事发后拘留并讯问13名男子,随后释放其中6人。

  警官M·S·多迪说,警方调查仍未结束,但“已经针对7名未确认身份的男子就强奸案立案”。

  另据路透社援引警官迪利普·阿里亚的话报道,这对夫妇15日晚遭到7人袭击,其中4人参与轮奸。

  频发

  瑞士外交部晚些时候发表声明,对瑞士公民在印度遭遇惨剧“深感震惊”。声明说,瑞士驻印度大使正与印度当局联系,希望尽快确认袭击者身份,把他们绳之以法。

  中央邦议会反对党领导人阿贾伊·辛格说,这一案件在国际层面给中央邦带来一个坏名声。现有法律和秩序已经“崩溃”,令女性和外国游客不安。

  《印度时报》报道,这是中央邦最近发生的第二起外国游客遭强奸案件。一名韩国女学生今年1月在印度独自旅行时,遭到一家旅馆店主的儿子迷奸。

  2003年,两名男子在首都新德里一座礼堂的停车场劫持一名36岁的瑞士女外交官,驾车带走并实施强奸,最后把她释放。迄今没有人因这起案件受到指控。

  《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就在瑞士女游客遭轮奸同一天,一名38岁已婚印度女性在一辆私营公交车上遭到3人轮奸,作案者包括司机和一名售票员。

  印度国家犯罪档案局数据显示,印度每20分钟就有一名女性遭强奸。不过,据警方估算,由于顾及颜面,仅有40%受害女性报案。这意味着女性在印度遭遇侵犯的实际数字可能更高。

  立法

  印度执政党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16日说,印度不久将通过一项法律,防止针对女性的暴力事件。

  索尼娅·甘地这一言论针对内阁即将提交国会批准的议案。根据印度内阁14日批准的这项议案,强奸、跟踪尾随、窥阴癖等行为将面临更严厉惩罚,性侵者可能面临20年监禁至终身监禁,甚至死刑。

  去年12月,一名医学院女生在首都新德里一辆公交车上遭到6人轮奸,伤重不治,引发全国愤怒和大规模抗议游行,促使印度政府着手完善有关保护女性的立法。

  索尼娅·甘地说,由国大党等执政党组成的团结进步联盟政府已采取多项措施改善女性地位,使她们能够自立。“我们打算用大约100亿卢比(1.85亿美元)资金建立一个女性银行,由女性运营,帮助女性创业。”

  索尼娅·甘地说:“我们同时用100亿卢比(1.85亿美元)建立一个"尼尔巴娅基金",用于保护我们母亲和姊妹的荣誉和尊严。”

  “尼尔巴娅”是印度人对黑公交轮奸案受害女生的称呼,意为“无惧”。(安晓萌)

  作者:安晓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