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圣依自称父母理解不逼婚 谈感情:随缘吧(图)

2013年03月18日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黄圣依自称父母理解不逼婚 谈感情:随缘吧(图)]
黄圣依自称父母理解不逼婚 谈感情:随缘吧(图)

  由黄圣依、宋小宝携手主演的《第22条婚规》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宋小宝演绎的典型“矮穷矬”与黄圣依饰演的黄金“白富美”通过一纸婚规牵出了一段爱情。近日,董洁和王大治这对外形相差甚远的情侣曝光,引来网友“王大治都能追到董洁了,某某某迟早是我的”的造句狂潮,大呼"矮穷矬"的春天终于来了,终于相信爱情了”!这也让人感叹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请看戏吃饭 这回合作真是挑战

  昨日黄圣依在受访时直言,跟宋小宝搭档着实是挑战!这部戏是黄圣依第一次与宋小宝合作,面对东北味十足的宋小宝,如何合作得更默契是一个难题。黄圣依透露:“宋小宝第一次见到我特别紧张,都不敢直视我。我想了很多方法,比如脱掉高跟鞋迁就他的身高、去沈阳看二人转、请他吃饭,来拉近我们的距离。”

  在《第22条婚规》里,黄圣依塑造的李悦瞳比较乖巧,爸爸是大学教授,妈妈是编辑,而这些设置都和生活中的黄圣依有些不谋而合:“剧中父母的职业和我爸妈的职业正好相反,李悦瞳的定位就是条件、家庭教育、社会地位都比较好的,和我蛮像。”

  不强求感情 给自己多点时间

  剧中人物李悦瞳迟迟没有成家,遭到了父母逼婚,而生活中的黄圣依也是相貌出众,事业有成,但感情却迟迟没有结果,不过黄圣依表示她的父母很理解,并没有催婚,而黄圣依自己也并不着急:“随缘吧,不要太强求,到了那一刻,什么都有可能,一定要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和空间去看、去适应、去体会。”对于当下社会越来越多的优质“剩女”,黄圣依也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点:“我觉得与这部戏中讲的一样,很多女孩子其实还是有很多追求者的,不是真的嫁不出去。只是她还是希望,咱套戏里面的话:与其梦想虚无缥缈的偶像,还不如抓住身边实实在在的东西。我也真是这么觉得,与其追求虚无缥缈,为什么不把身边的人改造成你梦想的那个样子呢?”

  采访中黄圣依透露,今年将推出新专辑《黄大腕》以及与文章、韩国著名演员池珍熙、车秀妍主演的3D电影大片《三日三夜》。此外,由杨子携手黄圣依、立威廉主演的商战情感新剧《天珠的诱惑》已经在厦门顺利杀青,这部由两颗千年至纯天珠而引发的豪门商战,类型新颖,令人期待。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来源:成都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