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杨紫琼领奖盼回港拍戏 否认出演“卧虎藏龙2”

2013年03月18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杨紫琼领奖盼回港拍戏 否认出演“卧虎藏龙2”]
  随着黄秋生版《叶问》《叶问终极一战》首映,杨紫琼获颁“卓越亚洲电影人大奖”,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于昨晚在维多利亚港畔正式拉开了序幕。黄秋生称他曾与也演过叶问的梁朝伟就角色沟通过,每当拍戏辛苦时想起梁朝伟演叶问的经历,就不会觉得辛苦。杨紫琼拿奖后表示,希望大会不是借这个奖催自己退休。

  黄秋生演叶问

  想起伟仔我不苦

  “叶问”题材近年来颇有泛滥之势,从2008年至今5年间就先后有5部“叶问”题材电影问世。黄秋生出演的《叶问终极一战》正好是第五部,电影节选该片为开幕片,难免会遭到“炒冷饭”的诟病。组委会方面表示,《叶问终极一战》是一部很有香港本土特色的电影,在讲述叶问晚年生活的同时,也真实再现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香港的风貌,相信会对而今的年轻人有所启发。

  黄秋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因为喝醉了酒才迷迷糊糊地答应了导演邱礼涛,醒来就意识到这个角色的难度,可惜推不掉,只好尽力演好。“我那时还有肚腩,晚年的叶问却瘦得不行,梁家辉来演还差不多,我怎么行?而且叶问是真实的人物,不是做到形似就可以的。不像我在《头文字D》中演醉酒佬,那是漫画人物,我怎么演都成。”黄秋生说,他为了这部戏减肥、练功,吃了不少苦头。但他也笑称,每当辛苦时,想起同样演叶问的梁朝伟,自己就不觉得辛苦。

  杨紫琼拿大奖

  希望不是催退休

  除了开幕片《叶问终极一战》的主创,昨天领取“卓越亚洲电影人”大奖的杨紫琼是昨晚电影节开幕式上的一大亮点。杨紫琼昨晚以一身亮片短裙亮相,显得十分干练。她领奖后笑称:“现在颁这个奖给我,想大会不是借此告诉我应该退休了。”近年来一直在好莱坞发展的杨紫琼现场抛出了橄榄枝,称一直很希望有人请自己回香港来拍戏,也希望合作一些新鲜的拍档。早前有消息称李安在筹备《卧虎藏龙2》,计划邀请杨紫琼与甄子丹主演。记者昨晚向杨紫琼求证此事,问她有没有就此事与李安导演有过沟通。杨紫琼委婉地否认:“没有。我们(跟李安)沟通的都是他拿奥斯卡奖的事情。”至于下一部电影,杨紫琼表示要看剧本再定,但她也不经意地称赞甄子丹的古装戏很好。

  晨报香港特派记者 杨莲洁 (来源:北京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