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韦斯去世 > 查韦斯去世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委代总统指美欲杀反对派领袖 嫁祸政府制造混乱

2013年03月18日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委代总统指美欲杀反对派领袖 嫁祸政府制造混乱(图)]
委代总统指美欲杀反对派领袖 嫁祸政府制造混乱
  当地时间3月11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委内瑞拉总统大选序幕拉开,卡普里莱斯经委内瑞拉主要反对党联盟推选,将正式参加4月14日举行的总统选举。图为卡普里莱斯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已进行总统候选人登记。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代总统马杜罗17日表示,希望美国总统奥巴马停止在4月14日总统大选前,实施刺杀反对派领导人卡普里莱斯的计划。

  马杜罗对私营Televen电视台说,美国实施此项计划目的是将谋杀罪名归于政府,在委内瑞拉制造混乱。

  马杜罗指责美国中央情报局(CIA)与五角大楼(国防部),以及美国前任外交官(小布什时期主管拉美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罗杰·诺列加(Roger Noriega)与时任驻委内瑞拉大使奥托·赖克(Otto Reich),共同策划此次暗杀阴谋。

  马杜罗还指责一些反对派团体也参与了此次计划,并发誓说,政府将为所有总统候选人提供保护,尤其是卡普里莱斯。

  但是现任米兰达州州长卡普里莱斯在推特网站上发文称,马杜罗要为“发生的任何事情”负责。

  此前,马杜罗曾于13日表示,美国一些“极右派”人物正在密谋刺杀反对派领导人卡普里莱斯。马杜罗说,委内瑞拉政府已经发现美国“极右派”的计划,他们试图做出对卡普里莱斯不利的行动。他说,这个计划是与小布什政府时期官员有关的一个团体策划的,这些前官员包括罗杰·诺列加与奥托·赖克。

  在2012年10月的总统大选中,卡普里莱斯输给已故总统查韦斯,在今年4月14日总统大选中,他将与马杜罗对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