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儋州一人大代表被指率众打人 因施工起纠纷

2013年03月18日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海南儋州一人大代表被指率众打人 因施工起纠纷]
  “他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居然带领几十号人冲进我家,将我打伤。”躺在儋州市农垦医院接受治疗的国营八一总场东山农场联防队队长肖秀洪,拿着自己的病历本无奈地说。据悉,今年1月上旬,儋州市人大代表魏某某承建肖秀洪家的茶棚和走廊后,双方因工程施工问题发生争执。打人事件引起儋州市人大高度重视,目前儋州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业主:他用废旧钢材给我家盖顶棚

  据了解,今年49岁的肖秀洪是国营八一总场东山农场一名职工,现任联防队长。3月13日,他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在1月18日被儋州市人大代表魏某某暴打,至今却看不到最终处理结果一事。

  据肖秀洪介绍,去年12月29日,他家要搭建不锈钢顶棚,便找到熟人魏某某(当地一企业法人代表、儋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双方签订了一份委托施工的简易合同。按照该合同,搭建不锈钢顶棚和走廊两项,包工包料工程款为36700元。工程开建后,肖秀洪发现施工的工人违背双方约定,使用废旧的钢材。1月7日,他立即找到魏某某,向魏某某提出这一问题,要求其在以后的施工中不再使用废旧钢材,保证工程质量。

  肖秀洪称,当时魏某某没有做出明确答复,也不同意解除委托施工合同。“他还威胁我说,"就是使用了废旧的钢材又怎么样?我愿意用什么材料就用什么材料,没你们说话的份。否则拆除搭建的工程,并且不返还已收取的费用。”肖秀洪告诉记者,当时魏某某一副很凶的样子。

  之后,肖秀洪通过电话找到农场相关负责人,请求对方出面劝说魏某某。“但魏某某的态度还是很强硬。”肖秀洪说。

  人大代表:是他先辱骂我,打了我

  肖秀洪在写给儋州市人大常委会的投诉材料中,这样描述了当时发生的一切:1月18日中午11时许,魏某某和儿子组织60-70名不明身份的人,乘坐多辆遮挡车牌的轿车及面包车等交通工具,手持铁棍、木棍、石头等凶器,凶神恶煞地闯入受害人肖秀洪家中,不问青红皂白,肆意殴打受害人。对着受害人肖秀洪的头部及全身就是一顿暴打,致使受害人肖秀洪当场倒在地上。在此过程中,魏某某等人对在场及闻讯赶来劝架的农场保安人员视若无睹,对其中劝架的多名保安人员大打出手,致使劝架人员受到人身伤害。后来,包括肖秀洪在内的3人因伤住院。经医生初步诊断,3名受害人全身软组织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系木棍、石头等钝器所致。具体伤情还需进一步的诊断。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魏某某。魏某某向记者表示,此前他与肖秀洪的关系很熟,“其实这一点点工程,我当初是不想干的,我也是当地一家企业的老板,但碍于朋友面子,我给他做了。”对于打人一事,魏某某没有否认,但他认为是肖秀洪先辱骂他,打了他,而且他也受伤了,住院治疗了3天。对于肖秀洪所说的他和儿子带来七八十号人打人的说法,魏某某表示:“没有那么多,也就一二十人,而且都是我的家人。”魏某某称,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以警方最后的调查结论为准。

  警方:该案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3月13日上午,记者前往儋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采访,儋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长吴文波向记者确认魏某某是儋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吴文波介绍,1月21日,儋州市人大信访部门接到肖秀洪的反映材料后,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当天便作出批示,要求将此案转交公安机关,待公安机关认定事件性质及魏某某的责任后,人大再据此呈交主任办公会议审议,按规定对魏某某作出进一步处理。

  记者了解到,1月24日,儋州市公安局就此事向儋州市人大做出了回复,称经初步调查,事情是由工程纠纷引起,魏某某认为肖秀洪威胁到他,便带二十多人到肖家。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记者采访了儋州市警方相关负责人。据其介绍,当天接到群众报警后,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将在事件中受伤的3人送至医院治疗。目前,他们已经受理该案并展开前期调查,同时委托法医对肖秀洪等人的伤情进行鉴定。待法医鉴定结果出来后,他们将根据鉴定结果给案件定性。

  记者 陈标志 文/图 (来源:海南特区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