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军事专家戴旭接受专访:不要怕打仗 要准备大打

2013年03月18日14:3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戴旭接受环球网专访:不要怕打仗 要准备大打]
军事专家戴旭。
军事专家戴旭。


  【环球网综合报道】著名的军事评论员戴旭上校日前接受本网邀请就中国周边局势以及罗援将军开微博引发争议等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并回答网友提出一些的问题。

  网友:外媒总是把您和任海泉中将、罗援少将、张召忠少将等将领列为所谓“中国鹰派”,并认为因为鹰派的频频发声,才让日菲赶紧抱紧美国大腿,你认同这种说法吗?

  戴旭:我的一些主张,美国和英国等西方也高度关注,美国不用说了,英国的路透社专门发文说中国鹰派如何如何,其中说戴旭主张强硬等等。网上有这篇文章,很长,不专门说了。路透社说因为戴旭和罗援的鹰派主张,让日菲抱紧美国大腿,你相信这个说法吗?日本和菲律宾恨罗援和戴旭,要说它因为怕我们俩才抱美国大腿,这绝对是高估了罗援和戴旭了,至少是高估我了。

  网友:曾有媒体披露过美国曾经有组织的猎杀“中国鹰派”,让这些鹰派远离中国军队或者让其销声匿迹,对于媒体的报道的这些您是如何看的?

  戴旭:这是美国对华战略的一部分。美国通过它的情报部、外交部门以及媒体等,抹黑那些揭露美国阴谋的所谓中国鹰派,主要是借刀杀人,利用中国体制除掉这些人。相当程度上他们是成功的。

  在这个计划中,今年让我刚刚认识到,美国还利用他们在中国多年来培育起来的思想盟军,对美国的指定的中国目标进行疯狂的网络围剿和文化猎杀。前不久,复旦大学一个叫冯玮的历史系教授,拿着一张日本右翼(在日本都被称为邪教组织的“幸福之科学”)的反华传单,说是“中国主流媒体”登载罗援和戴旭的“轰炸东京”言论,据此,歇斯底里地称罗援和戴旭是“无知狂徒”,我和罗援展开反击后,经常在网络上宣扬美国民主自由的一批大学里的教授们,群起响应,对罗援和我展开狂风暴雨般的攻击,帽子齐飞,棍子乱舞,恨不得把罗援和我咬碎,让我想到猎人一挥手,一群狗扑向猎物的情景。

  我本来是主要对外的,几乎不关心国内左右的论争,但是,在美国围堵中国、中日战略对抗激烈展开的档口,突然出现这配合日本美国背后突袭中国人的一幕,让我大为震惊也大为震怒!这就是我连续多日调转枪口,横扫这些披着中国人皮的美日代理人的原因。从一开始他们就不是学术之争,你看看我和罗援的微博就知道了,这是各为其主的一场大战,不过是通过网络进行的。换成战场那就是刀光剑影硝烟弥漫!这其中,有些民众的参与可能是无意识的,而那些所谓的“公知”中,有些人就是有意的,有意配合美国的猎鹰计划,干掉那些不为美国利益说话的中国人,让互联网成为传播西方价值观和推行美国战略意图的舆论场。看起来中国的那些学者好像很柔弱,但你看他们对罗援和戴旭说出来的话,句句都狰狞,透着狠毒之气,所以我只能把它们当毒蛇看,也下定决心要捅捅这个蚂蜂窝,踩踩这些人的老虎尾巴。他们的主人我都不怕,还怕他们吗?大不了就是一个上甘岭战役!我是把网络当做捍卫国家利益的上甘岭看待的,我在给《环球时报》的文章中,已经说过《美国已掀起网络侵华战争》。

  他们对罗援和戴旭进行围攻的时候,美国之音等很多西方媒体大肆报道,说是中国知识分子围剿中国军人;到中国大多数网民起来围剿那些美国代理人的时候,美国之音一点声音都没有了。这不是互相配合是什么?建议大家看一看网上黎阳的《猎鹰计划在行动》。

  让我欣慰的时候,广大的中国网民也是网上的中国人民,是深爱祖国的,是不会被他们蒙蔽的,他们已经陷入了铺天盖地的包围之中,到处是正义的讨伐之声。他们成不了利比亚和叙利亚反对派那样的气候,不仅如此,随着中国与美日战略博弈的进程,随着中国人民的力量的焕发,如果继续坚持与中国人民利益为敌的立场,他们还会更惨。

  也许你们觉得我这是战争年代的语言,但如果你们慢慢认识到现在已处于网络战争时代的话,就不会感到惊奇。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