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警方严打侵财犯罪 将成立便衣行动突击队

2013年03月18日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上海警方严打侵财犯罪 将成立便衣行动突击队]
  中新网上海3月18日电(陈静韩若麒)上海警方今日透露,今年以来,警方严厉打击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严重暴力犯罪和多发性侵财犯罪,截至目前,警方共捣毁侵财犯罪团伙235个,收缴赃款赃物价值1989万余元。

  今后,上海警方将继续保持对各类侵财犯罪的高压打防态势。刑侦部门将梳理串并跨区县、跨省市的团伙性、系列性、流窜性案件线索,对各类涉嫌盗、抢违法犯罪活动的团伙开展深度侦查经营。

  刑侦部门将会同特警、轨交总队等警力组成便衣行动突击队,选择闹市商圈以及火车站等人流集中区域,开展集中打击整治行动,遏制扒窃拎包等街面侵财案件发案态势。

  今日警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介绍,在专项行动中,警方成功侦破“2012.12.29”特大抢劫案,“1.26”特大盗窃案,以及“1.28”抢劫案等。

  警方还重点打击扒窃拎包等街面犯罪。通过专项整治,警方有效遏制扒窃拎包等街面侵财案件的高发态势,确保了上海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良好的街面社会治安秩序。

  警方披露,截至目前,申城警方共破获街面“两抢”案件93起、扒窃拎包案件691起、盗窃“三车”(摩托车、助动车、电动自行车)案件446起;抓获各类街面犯罪嫌疑人730人,摧毁街面犯罪团伙50个,追缴赃款赃物74.82万元。

  据介绍,其间,闵行分局成功捣毁一扒窃团伙,抓获团伙成员7名,当场查获被盗手机6部,破案30余起。黄浦分局成功捣毁一扒窃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0名,缴获涉案手机21部。杨浦分局在五角场商圈成功抓获12名扒窃拎包犯罪嫌疑人,破案20余起,涉案金额6万余元。

  专项行动中,警方全力攻坚侦破系列侵财案件。1月29日,静安分局成功捣毁一以来沪人员王某为首的5人撬窃沿街商铺团伙,该团伙自今年1月以来,结伙窜至本市及江苏、山东、河北、辽宁等省市实施作案20余起,案值人民币10万余元。1月31日,虹口分局成功抓获来沪人员陈某等9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涉及本市、浙江杭州、江苏南京的入民宅盗窃案件20余起,案值人民币40余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