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五兄弟共“侍”一妻 男后宫实行轮班制(图)

2013年03月19日05:1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原标题 [印度一女嫁给五个亲兄弟]
怀抱18个月大儿子杰尔的维玛(前)和她的5个丈夫(从左至右)桑特·拉姆、巴尤、戈帕尔、古都、迪尼什合影。

  怀抱18个月大儿子杰尔的维玛(前)和她的5个丈夫(从左至右)桑特·拉姆、巴尤、戈帕尔、古都、迪尼什合影。

  据印度媒体3月18日报道,印度北部德哈顿地区21岁女子拉约·维玛从外表上看就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妇,她平时在家除了洗衣服、打扫卫生、照顾18个月大的儿子杰尔外,就是烧好热腾腾的晚饭,等候外出劳动的丈夫下班回家。然而维玛等的可不是一个丈夫,而是5个丈夫。原来几年前,维玛根据当地风俗嫁给了一家5兄弟,她最大的丈夫32岁,最小的19岁,维玛每晚根据轮值表和一名不同的丈夫同寝,所以当维玛18个月前生下她的第一个孩子杰尔时,她压根不知道这个儿子到底是哪个丈夫的亲骨肉。

  据报道,4年前,刚满18岁的维玛嫁给了当地男子古都,21岁的古都有4个兄弟现年32岁的巴尤、28岁的桑特·拉姆、26岁的戈帕尔和19岁的迪尼什。

  根据当地一项古老的风俗,维玛嫁给了其中一个兄弟后,必须也和这个家庭的其他兄弟都结为夫妻,也就是说维玛嫁的不是一个人,而是兄弟五个。据悉,尽管古都是维玛唯一法律意义上的丈夫,但她后来又和古都的其他几个哥哥巴尤、桑特·拉姆和戈帕尔都相继举行了传统的结婚仪式;去年,当古都的弟弟迪尼什年满18岁后,迪尼什也和维玛结了婚。

  维玛和她的5个丈夫生活在当地一间破旧狭小的棚屋房子中,五兄弟一家相当贫穷,他们只有一间卧室,家中甚至没有床,维玛和她的5个丈夫平时就睡在家中的地板上。维玛每晚都根据“轮值表”和一名不同的丈夫同寝。

  维玛对记者说:“对于这种生活方式,最初的时候,我也觉得有点儿尴尬,但现在已经习惯了。我对他们的爱是真诚的,我对他们一律平等相待,从不特别偏向哪个。和世界上其他大多数妻子相比,我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爱。”爱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