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一副市长超速61%被抓拍 称系因公超速(图)

2013年03月19日08:3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甘肃一副市长座驾超速61%被抓拍 称系“因公超速”(图)]
新浪微博截图
新浪微博截图

  3月17日晚,新浪微博上认证为“华藏寺高速交警”的官方账号发布消息称,在限速120公里的路段上抓拍到甘H00002牌照的越野车以194公里时速行驶,超速达61%,并同时公布了该车的照片。记者18日上午从武威市政府了解到,超速车确系武威市政府某位副市长乘坐车辆,之所以超速是“工作原因”,副市长对车速“没感觉到”。

  超速车辆确系政府公务车 官员称“为了工作”

  3月17日晚20时46分,新浪官方认证用户名为“华藏寺高速交警”的微博账号在“环兰高速春季交通秩序整治”话题中发布消息称:“华藏寺大队17日在华藏寺主线收费站开展专项行动,于当日中午11时12分拍摄到一辆超速百分之六十一的小轿车,时速达到194公里。”有网友怀疑,该车系武威市政府车辆。

  武威市政府一位官员18日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车牌号为甘H-00002的汽车确系武威市政府某位副市长乘坐车辆。“当日是北京来了一位领导,肯定是工作原因导致的超速。平时不可能开这么快。”这位官员说,他已与乘坐车辆的副市长联系过,“他当时并没感觉到司机开得有这么快”。

  官方否认发过微博内容 称可能是“个人所为”

  18日中午,此前介绍情况的武威市政府官员致电记者,称已与华藏寺高速交警了解过有关情况,微博内容以及超速车辆照片并非华藏寺高速交警发到网上,“可能是某个个人发的”,具体情况他们会随时关注。

  记者通过翻阅“华藏寺高速交警”的新浪微博发现,以“环兰高速春季交通秩序整治”为话题的微博从3月11开始,共发布近10条,除车辆超速外,内容还涉及套牌车、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而记者在腾讯微博上认证为“华藏寺高速交警”的账号内也看到了同样的内容,与新浪微博一致。(记者 高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