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鲜第三次核试验 > 朝鲜核试验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韩日重申联手对付朝鲜 美议员称朝导弹可打美

2013年03月19日10:0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韩日重申联手对付朝鲜美议员称朝导弹可打到美本土]

  【韩联社首尔3月18日电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18日与到访的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卡特举行会谈。卡特在会谈中表示,来韩国访问的原因是“韩美同盟正处于十分重要的时期”。

  卡特说,当前比任何时候都更有必要强调“韩美同盟是十分强大稳固的”,有必要向外界传达“韩美同盟会一直维持下去”的讯息。

  卡特指出,韩美两国的国防部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通过联合军演等方式确保韩美同盟能够更好地发挥作用。

  卡特当天在会见外交通商部长官尹炳世时强调,韩美两国拥有一切军事力量确保韩国进行有效防御。卡特当日会见了国家安保室室长金章洙以及尹炳世和金宽镇等,双方就近日朝鲜的挑衅言行交换了意见。

  【共同社华盛顿3月17日电 】美国国防部发布消息称,该国国防部副部长卡特17日访问日本时,在位于东京都的美军横田基地与日本防卫副大臣江渡聪德举行了会谈。双方就正推进核及导弹开发的朝鲜局势展开磋商,确认了日美将携手应对。

  双方一致认为,日美同盟不仅是日本,也是亚太地区整体和平与繁荣的“基石”。卡特就朝鲜弹道导弹的远程化表示将加强导弹防御系统,并再次强调美国会履行对日本的防卫责任。

  另外,双方还就日美防卫合作指针修改事宜及驻日美军移师关岛计划等进行了协商。美国国防部称已就“地区安全的现状”展开了对话。有分析认为,此次会谈可能还讨论了中国军队在日中围绕尖阁诸岛(即我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本报注)产生对立的东海的动向。

  【法新社华盛顿3月17日电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今天警告说,拥有核武器的朝鲜具有一种可以打到美国领土的弹道导弹。

  美国国会议员迈克·罗杰斯还表示担心朝鲜的年轻领导人金正恩正试图向军队证明自己的能力,而且华盛顿对于金正恩的“稳定性”没有把握。

  罗杰斯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国际公司说:“朝鲜人肯定拥有一种射程可覆盖美国沿海地区的弹道导弹。”他并未具体说明指的是更容易受到导弹袭击的阿拉斯加和夏威夷,还是美国的西海岸。

  罗杰斯说:“朝鲜有一个正在试图向军队证明自己能力的28岁的领导人,军队也急于为自身利益而炫耀武力,而两者的结合将是非常致命的。”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称,到2017年,美国将在阿拉斯加追加部署14枚拦截导弹,这几乎相当于目前已部署在加利福尼亚和阿拉斯加沿海地区的导弹数量的一半。

  (未经《参考消息》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