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充政府人员骗财骗色 被骗女子上门要债被杀

2013年03月19日11:52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冒充“政府人员”骗财骗色 旧情人上门要债被杀]
案发当晚,陈某拖着装有受害人尸体的大皮箱,离开小区。警方供图
案发当晚,陈某拖着装有受害人尸体的大皮箱,离开小区。警方供图
嫌疑人陈某指认抛尸现场。警方供图
嫌疑人陈某指认抛尸现场。警方供图

  35岁的重庆籍男子陈某,在南宁打工多年,居无定所,却冒充政府工作人员,在短短8个月内,从26岁的情人陆某处,骗得30多万元“办事费”。当谎言被揭穿,昔日情人追上门要债时,陈某竟将对方杀害并抛尸。3月18日,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南宁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昔日情人追债遭遇不测

  今年2月28日,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接到男子刘某的报警,称自己正在外出差,27日晚10时许,他与前妻陆某通电话时,陆某说她将于28日到秀厢大道某公寓找债务人陈某追债,但之后就再也联系不上陆某。接到刘某报警后,西乡塘警方立即赶到债务人陈某的住处,但并未找到陈某。

  3月2日下午6时许,警方要求房东打开陈某位于秀厢大道某公寓的住所门后,发现地上有大量血迹。民警走访得知,在案发时间段,陈某的房内曾传出打闹及哭喊的声音。此后,有人看到陈某外出至小区旁边的超市,购买一个大皮箱回家,不久又拖着皮箱出了门。

  “政府人员”原是无业游民

  种种迹象表明,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遂对其活动轨迹展开重点排查。很快,警方找到陈某在案发当晚离开家时所乘坐的出租车。出租车司机表示,陈某当晚拖着一个大皮箱乘坐他的车,让他开到武鸣汽车站附近的桥下面。不久,警方在南宁市民主路官塘附近,发现了陈某的行踪。

  3月3日晚7时30分,陈某在民主路被民警抓获。经审讯,陈某很快就交待了其因债务纠纷将陆某杀害并抛尸的犯罪事实。

  原来,早在两年多前,陈某便通过QQ与受害人陆某相识并恋爱。当时,陈某已有第二任妻子,并育有一女。陈某告诉陆某,他是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认识人较多,可以帮其在繁华商业地段要个铺面做服装生意。陆某信以为真,对于陈某索要的“办事费”也是有求必应。在8个多月的时间内,陆某先后从亲戚朋友处,借了30多万元给陈某“办事”。直到发现陈某的诸多破绽,陆某才恍然大悟,陈某不过是个无业游民。

  凶手第三任妻子仍蒙在鼓里

  陈某和陆某以分手收场后,陆某开始频频向陈某追债。2月28日,是陆某指定的最后还款期限。

  当日下午1时许,当陆某来到陈某住处再次追债时,两人发生争吵,陆某扇了陈某几巴掌。陈某恼羞成怒,操刀当场将陆某捅死。

  据了解,陈某的婚恋史十分复杂。早在与受害人陆某发展婚外情时,他还与第二任妻子保持着婚姻关系。与陆某分手后,陈某再度离婚,并与第三任妻子结婚。

  当民警找到陈某现任妻子时,发现她已有3个月身孕。对于丈夫陈某复杂的婚恋史以及骗财骗色杀人抛尸的事情,第三任妻子完全蒙在鼓里。表面上,陈某自称是政府工作人员,工作保密,让妻子不要过问;事实上,他出了门就坐到了赌桌上。在短短两年内,陈某从陆某处骗来的30多万元,全部被他挥霍一空。

  3月4日,警方在陈某的指认下,于武鸣汽车站附近桥下的河内,找到陆某的尸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