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携新欢劫杀现任女友未遂 只是为夺其金项链

2013年03月19日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携新欢劫杀现任女友未遂 只为夺其金项链]
  中新网湖州3月19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张伟)下药、捶打、放煤气……近日,家住浙江湖州吴兴的王小姐做梦都没想到自己竟遭到男友及其新欢等人劫杀,重伤在地的她幸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救起。19日,记者自吴兴公安局获悉,4名嫌犯已悉数落网,重伤的王小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今年34岁的王小姐是云南昭通人,来浙创业有些年头了,在吴兴当地开了一家足浴店,收入不错。

  4年前,王小姐在某酒吧内结识了案件中的主犯沈某,几番交谈之后,多次离异的她立刻被英俊风趣的沈某所吸引,遂成为恋人,此后二人便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

  据王小姐的邻居们说,沈某没有固定职业,成天游手好闲,喜欢出入娱乐场所,时常向王小姐伸手要钱,而沉浸在热恋中的王小姐基本上都会满足男友的要求。有知情人透露,长期下来,王小姐花在沈某身上的钱不下十几万。

  14日10时58分,吴兴朝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当地某一小区一住户遇险。人命关天,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破门之后,一股浓重刺鼻的煤气味扑面而来,只见受害人王小姐倒在血泊之中,奄奄一息。民警火速将其救出房间,并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

  经证实,王小姐头部被钝器多次击打,且家中有大面积被翻动的痕迹。对此,湖州警方迅速启动重大案件侦破机制,组成专案组开展调查。几经摸排之后,终于锁定了具有重大犯罪嫌疑的沈某、戴某及周某兄妹等4人。

  18日,警方调派精锐力量,一举攻破周某兄妹家,将窝藏在此的沈某等犯罪嫌疑人尽数擒获。事后,4人对所犯合伙行凶及窝藏嫌犯等罪行供认不讳。

  “她对我挺好的,就是她占有欲太强,我连回趟家,她都不高兴,这让我对她产生厌烦心理……”审讯中,提及与王小姐的情感纠葛,沈某这样说道。

  据了解,2月初,沈某在微信上他认识了22岁的女孩戴某,两个同龄人相聊甚欢,感情亦随之升温,这导致了沈某产生了想要离开王小姐的念头。

  然而,失去了王小姐这座“金山”,就等于断了经济来源,百般纠结下,沈某动了杀机。这时,他突然想起王小姐有一条很粗的金项链,于是决定在分手前“捞一把”。13日上午,沈某把这一计划告诉了“新欢”戴某及表妹周某,没想到三人一拍即合,准备实施抢劫。

  当晚,沈某一行人打包了饭菜到王小姐家中称一起吃宵夜。中途,趁王小姐去上厕所,沈某将事先购买的老鼠药倒入其碗中。疏于防范的王小姐吃了几口后,立刻出现头晕作呕的状况。见时机成熟,沈某等人当即上前扯住其衣领逼问“金项链你放在哪里了?”没想到,眩晕中的王小姐根本说不出话来,恼羞成怒的沈某火速操起桌子上的空酒瓶向其头上砸去,只听“砰”的一声,一股鲜血瞬间从王小姐头上喷出,但这并未阻止三人继续行凶。

  随后,周某和戴某二人也加入捶打逼供的行列,直到王小姐的血越流越多,没有了任何反抗,众人这才慌慌张张地在屋内翻箱倒柜搜刮财物。

  临走时,周某对沈某说,“哥,如果这个女人醒了,我们就完蛋了。”于是,三人开始冲洗地板,并打开煤气阀门,企图引发爆炸毁灭证据。

  为躲避警方追捕,隔天,沈某携众潜逃至位于湖州长兴的周某兄长处藏匿。

  不过,另他们措手不及的是,警方仅用了12小时便追至窝藏底单,将其缉拿归案。经查,沈某等人共劫取现金、手机、金银首饰等财物,总价值超过4千元。

  “我看到他就想问他,我到底哪里对他不好,他要如此对我?”19日,得知男友等人落网的事实,尽管讨回了公道,躺在病床上的王小姐仍流下了痛苦的泪水。

  医护人员告诉记者,王小姐全身伤势较为严重,其头部有大面积头皮已脱落,日后是否留有后遗症仍需住院观察。

  截至目前,沈某等4名嫌犯已被警方处以刑拘,此案件还待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