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凤台灭门案嫌犯被捕 老父不堪儿打骂杀全家

原标题 [不堪儿子打骂,老父灭门了断]

    来源:市场星报

  “凤台灭门案”嫌犯被批捕

  提要:3月19日,记者从淮南市凤台县检察院了解到,凤台县一家四口被灭门嫌犯朱敬四,经过紧张审查于3月18日下午被批准逮捕。据了解,此案是受害人父亲将26岁的儿子、25岁儿媳和两个年仅3岁、1岁的孙子杀死在家中。

  据悉,2010年初,受害人朱根父亲朱敬四将自己二处房产分给次子朱根和长子,朱根房产分到了老街,另一处房子在马店北街,由于北街的地势好,房产价值比老街高,朱根认为老父亲偏心,发生了争吵,并互相殴打。经村干部调解,让朱敬四长子给朱根6万元补偿后互不追究,朱敬四携爱人一同到张家港打工。

  去年2月,朱敬四夫妇因亲戚去世回来吊丧,儿子朱根发现父母的衣服后,将其扔掉并扬言以后回家看到一次打一次;去年9、10月,又因朱敬四的堂哥去世,朱根看到父亲,拿刀进行追打,后被群众劝阻。

  今年2月,感到无望的父亲朱敬四跟老伴说跟次子要有个了断。2月25日,朱敬四夫妇俩从张家港返回凤台县城住下。3月8日下午,朱敬四从凤台县城关镇一商店购买了尖刀、大钳子和一把斧头,后又到以废品收购站买了一根一米多长的钢管、一幅毛竹梯子并截成2米。

  3月10日晚上7时许,朱敬四携带事先准备好工具打出租车来到驻马店,在东大街没人的地方下了车,先躲到一学校的厕所内,一直等到大街上的路灯熄灭。11日凌晨2时30分,朱敬四用准备好的梯子翻入朱根的院内。锁上大门的朱根睡觉时卧室门没有锁,朱敬四顺利进入卧室后,用钢管朝儿子朱根的头部、颈部、胸部打了几棍,后用刀进行捅刺。被惊醒到儿媳,也被其用同样的手段将其毙命,同时又把两位年幼的孙子掐死,后逃离现场。

  案发后41小时,朱敬四即被公安机关在利辛县境内抓获。 王来勇 武涛 记者 圣林 雷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