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证实接到何润东盗号报案 或不予以刑事立案

2013年03月20日00:18
来源: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 [警方证实接到何润东“盗号”报案(图)]
何润东 资料照片
何润东 资料照片

    最新消息:何润东称微博被盗号 警方:证据不足 不予立案

    有娱乐现场的记者连线何润东报案的怀柔公安分局,警方回应称因为证据不充分,暂时不予立案。[详细]

   3月15日,何润东发微博指责苹果手机售后服务,在内容的结尾出现一句“大概8点20分发”。两小时后,何润东删除微博并称微博账号被盗用。随后,何润东发长微博称已就此事向怀柔警方报警。对此,怀柔警方证实接到何润东报案。

  今年3·15晚会上,何润东认证微博发出了第一条微博,“苹果竟然在售后玩这么多花样?作为"果粉"很受伤。你们这样做对得起乔帮主吗?对得起那些卖了肾的少年吗?果然是店大欺客么。大概8点20分发。”因这句“大概8点20分发”,网友猜测该微博是一条公关帖,“8点20分”为指定的发布时间。当日22时08分,何润东账号删掉了此前发布的微博,并发布澄清微博,称上条微博系被人盗用账号发布。不过,该条微博并未能减轻网友对此事的质疑,“大概××点××分发”成为微博热门句式。

  3月17日,何润东再次发出长微博,称15日他一直在怀柔中影基地拍戏,一直持续到21时50分,期间手机一直放在经纪人手中,并未发微博。声明称,事件发生后,何润东和其团队已展开自我调查,但一直没有结果,最终于3月17日报警。怀柔警方证实,3月 日20时许,怀柔公安分局杨宋派出所接到何润东报案称微博账号遭盗用。目前,警方已经针对此事展开调查。针对此事,昨日,何润东的经纪人洪秀玲发短信表示,“已请警方处理,现不方便回应任何问题”。

  记者采访律师获悉,根据刑法规定,盗取他人微博账号和密码的行为,可能涉及几个罪名,包括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罪等,但上述行为必须达到一定的标准,才会予以刑事立案。因此何润东以其个人的微博账号被盗为由报警,警方可能不会予以刑事立案。 王文 (来源:华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