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我亲爱的小冤家》将登卫视 泰国一线女星加盟

2013年03月20日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我亲爱的小冤家》将登卫视 泰国一线女星加盟]
  中新网3月20日电 36集泰国电视连续剧《我亲爱的小冤家》3月21日起,将以每天下午6集连播的形式,登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的午后档。该剧由泰国一线女星、泰国7频道当家“一姐”(帕德容琶)和当红小生Chakrit(查克利)主演。

  丑女翻身 姐妹复仇 经典故事轻喜演绎

  《我亲爱的小冤家》集合了姐妹复仇、丑女变身、欢喜冤家等多种收视元素,以轻松明快的风格讲述了一对欢喜冤家间充满着戏谑的爱情游戏。农场主的女儿艾美是一个率直的女孩,她和妹妹(Jun)珺琳共同拥有父亲名下的一块地。生活放荡的单身爸爸(SongKran)凯文受家族指派来买艾美家的土地,用来建度假村。但艾美和父亲坚决不卖,她还气愤地把凯文赶离农场。 一心想得到那块土地的凯文,蓄意接近珺琳,发挥出自己花花公子的本领,阴险地让珺琳爱上自己,以取得那块地。得手后,凯文立刻抛弃了珺琳。伤心欲绝的珺琳企图自杀,幸好被姐姐艾美及时阻止。得知真相后的艾美决心要替妹妹报仇,并誓言夺回属于她们的土地。于是,艾美在好友的鼎力“改造”下,由土气的黑痣村姑华丽转变成了妩媚的性感模特,暗暗接近色诱凯文,并对他展开了一场爱情复仇。

  泰剧一姐当红小生 明星助阵视听盛宴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男女主演均属泰国顶级偶像之列。其中女主角Aum P(帕德容琶 )作为泰国7频道“一姐”,有着甜美的笑容和魔鬼身材,被中国观众誉为泰版“AngelaBaby”,曾3次获得过泰国最有权威的奖项top award视后的她,被Gossip Star评选泰国十大身价最高女星的第一名。近年来她主演的《我家的天使与恶魔》、《虎纹月亮》、《爱的痕迹》等剧均在中国创下优秀的收视纪录,是中国观众熟知的泰剧演员之一。

  而饰演剧中花花公子的Chakrit(查克利)是泰国当红实力派演员及模特,曾出演过《清迈之恋》、《卧底警花》、《我的黑道老公》、《丘比特的被告》、《云之上》等电视剧,以俊朗的外型和多层次的演技受到认可,曾被尼古拉斯凯奇看中参演电影《曼谷杀手》。

  《我亲爱的小冤家》在泰国最强势的平台泰国7频道首播,该频道每年出品和播出多部高收视精品剧集,《千金女佣》《我家的恶魔与天使》《欺诈天使》等多部优质剧集被引进中国,在国内受到众多泰粉的喜爱和追捧,可谓国内优质泰剧输送的重要“源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