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岁被火烧伤全身 小伙20多年不敢出家门

2013年03月20日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4岁被火烧伤全身 小伙20多年不敢出家门]
  中新网淮安3月20日电(王琦)淮安小伙子广林在4岁那年无意中被大火烧伤全身,不仅头部和面部毁了容,耳朵和手指被烧掉了,而且颅骨受损感染。在此后的20多年里,头上一直流着脓血。因为形象极端,怕吓着别人,所以极度自卑的广林20年不敢出家门。但最终在母亲的劝说下,广林来到南京就医了。今天,记者从南京市第一医院了解到,郝超已经开始接受治疗了。

  现在,广林住在南京一家医院的病房里。在经历了4岁那场大火后,现在的广林头脸四肢基本没有一块完整的皮肤,两只耳朵也没有了。双手只剩下两三节已经粘在一起的指头。这些都使得广林比实际的28岁看起来要苍老的多。

  “他是自己在过道里边玩火的,然后烧掉的。”广林妈妈回忆。

  小时候的广林只知道头顶经常疼,还流脓血,并不知道自己的异样。等到懂事时,才发现自己跟同龄人的不同。每每看到自己的出现让周围人惊讶害怕时,他就羞愧难当。

  “人家都说健健康康的,说实话,我真的很难受。以前根本就不敢出门。”广林说。

  伤痛加上自卑使得广林从此拒绝出家门,性格也变得沉默寡言。广林的妈妈说,自打广林被烧伤之后,她就一直自责,认为是自己没有细心看护好。在医院里,广林妈妈好几次都哭了:“确实对他没有尽到一个母亲的责任。”

  广林的妈妈发誓,一定要治好儿子的伤。因此广林的妈妈和爸爸每天起早贪黑,拼命打工攒钱,一边悉心照料儿子,每天打工回来都要熬夜给儿子换掉沾上血的床单。

  “以前家里没有什么能吃的东西,尽量都是先给我吃,然后他们才吃剩下的。”广林说。

  妈妈的爱让失去信心的广林心里渐渐有了光亮,到今年,广林的妈妈攒了一笔钱,决定带着儿子来南京求医。南京市第一医院医生郝超说:“我们可以用其他部位的皮肤软组织把这个创面修复起来,达到以后不熬再发生破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