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苏州工业园区一工厂突发大火引发爆炸 2人受伤

2013年03月20日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苏州工业园区一工厂突发大火引发爆炸 2人受伤 ]

苏州工业园区一工厂突发大火引发爆炸2人受伤

  3月20日上午11时许,苏州工业园区百瑞美特殊材料公司突发大火并引发爆炸,现场浓烟漫天。 网友供图 摄

  中新网南京3月20日电 (记者 孙翔鸣)3月20日上午11时许,苏州工业园区百瑞美特殊材料公司突发大火,火苗有10层楼高,至中午11时46分许,火灾现场发生了一次爆炸,致2人受伤,其中一名为消防队员,目前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截至发稿,伤员仍然在医院救治,火势现场周边的交通管制尚未撤销。

  3月20日上午11时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苏州科技园附近苏桐路上的百瑞美特殊材料公司发生火灾,该公司在2000年初投资建立,2005年4月,由百瑞美收购后,进一步扩大投资及产品开发,目前苏州工厂生产的蜡产品主要应用于食品包装、航空及汽车领域。

  据当地媒体现场报道中说,火灾现场火势很大并传出巨响的爆炸声,现场浓烟漫天,据目测,火苗有10层楼高。火灾现场有2人受伤,一名为消防队员,今年19岁,另一名是工厂员工,30多岁。目前两名伤员受伤情况不是很严重,正在当地九龙医院救治,消防员伤在腿部,可能是现场太滑,滑倒所致;工人为脚部烫伤。

  火灾发生后,苏州工业园区及时对火情发布对外通报:今天上午11:10,园区湖西百瑞美特殊材料(苏州)有限公司石蜡露天堆垛发生火灾。园区消防立刻调集6个中队、20辆消防车、100余名官兵前往扑救。交警、公安等部门联合出动,紧急疏散周边企业人员。目前现场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同时,园区环竟监察大队已于第一时间至火灾现场开展应急监测工作,主要针对石蜡燃烧产生的挥发性有机废气进行监测,监测数据出来后将于第一时间对外公布。截至记者发稿时,火灾明火已基本被扑灭,无人员被困,消防队员正在对现场进行彻底清理。(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