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咏加盟东南卫视 主持真人秀《爱拼才会赢》

2013年03月20日20:11
来源:人民网
李咏加盟东南卫视 主持真人秀《爱拼才会赢》
李咏

  20日,东南卫视和唯众传媒正式宣布,由双方联合制作的大型季播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进入播出倒计时,之前离开央视去向成谜的著名主持人李咏,将首登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的舞台,跨界主持中国首档大型创业真人秀。这是李咏离开央视后首次主持非央视节目,在地方卫视华丽亮相,该节目将于2013年4月7日晚21点15分震撼开播。

  看点一:主持人李咏跳槽央视后首秀省级卫视 舞台更开阔

  “谁将主持《爱拼才会赢》?”在节目海选期间就一直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刚从央视出走的主持人李咏已确认加盟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这也是李咏在告别老东家之后的首场电视主持秀。 为什么选择东南卫视作为离开央视的首秀舞台?李咏坦承是因为《爱拼才会赢》的节目特色。作为一档全新的励志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希望彰显华商在全球的巨大力量,也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平台,传达一种为梦想而努力的“爱拼”精神。这一点与李咏身上的“拼搏”精神不谋而合,时至今日很多人对于“李咏出走央视”的消息仍然是“不可理解”,只有一个字可以对此做出解释,那就是“拼”!从中国传媒大学的毕业生到电视台的编导,从纪录片的解说员到央视的当家主持人,这一路无不是靠着这个“拼”字。而这次选择从央视平台转向省级卫视的“挑战式”跨越更加证明了这个“爱拼”男人的拼劲。正如节目所倡导的精神:“这个时代,爱拼才会赢”。

  看点二:李咏华丽转型挑战重重 首度跨界主持创业类节目

  著名主持人李咏一直被广大观众所喜爱,主持了《幸运52》、《咏乐汇》、《非常6+1》等多档央视名牌节目,更连续主持多年央视春晚,堪称央视综艺节目一哥。作为国内一线的名主持,李咏离开央视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在业内引起轩然大波,李咏未来会主持怎样的节目也引起诸多猜测。果不其然,一直以主持“综艺类节目”著称的咏哥,此次亮相《爱拼才会赢》的舞台可谓是华丽转身。不再以过往综艺大哥的形象出现,而是跨界主持财经类节目。《爱拼才会赢》兼具创业题材和真人秀风格,咏哥面对叱咤风云的商界大腕和初生牛犊的创业新贵,会有怎样的挑战和化学反应?李咏此次将挑战全新的节目形态和语境,他是否依旧可以表现得“游刃有余”,十分值得期待。

  选择《爱拼才会赢》作为跳槽后的电视首秀,对于李咏来说,是重新出发的第一站,也是他即将面临的新挑战。4月7日,《爱拼才会赢》的震撼开播,也将正式开启李咏单飞后的新旅程。

  看点三:顶级投资人携过亿资金 寻找真正中国好项目

  通过创业真人秀节目可能获得过亿融资,如此巨额的创投基金额在国内同类节目中实属罕见,过亿元的创投基金将全部来自创业导师的投资。节目当中的创业导师到底是哪几位?这也是节目的最大看点之一,是选手和观众们最关注的焦点。虽然目前导师名单尚未对外发布,但能够确定的是他们是创业投资界的顶级大腕,其中不乏福布斯全球最佳投资人。

  自从2013年2月份选手报名启动以来,节目组陆续接到了来自全国的上万名创业者的报名信息。经过各地海选,最终有近百名选手将携带自己的创业梦想在节目中亮相。这些选手将进行13期节目的激烈角逐,通过7场好项目入围赛、5场PK突围赛和1场终极PK赛,选拔出最具投资潜力的中国顶尖好项目。能够获得五位顶级投资人组成的创业导师团的青睐的选手,就可能获得巨额创投基金的投资。

    相关新闻:央视名嘴掀离职潮想"换个活法" 撒贝宁或出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