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子公厕值班室意外殒命无外伤 疑沼气中毒(图)

2013年03月21日01:57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三人公厕值班室殒命]
工人在拆便池和洗手池。岳亦雷/摄
工人在拆便池和洗手池。岳亦雷/摄

  昨天上午,海淀区明光桥北侧一个公共厕所的值班室内,一男一女和一男孩三人被发现倒地身亡。知情人透露,男子和女子属男女朋友关系,男孩和女子为母子。警方通报称,经现场初步勘查,三人无明显外伤,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公厕发现三人身亡

  事发地位于明光桥北侧大约200米处,小月河的东岸边。昨晚7点左右,记者抵达现场时,警方仍在事发公厕内勘查,门口站着一些晚饭后来河边遛弯儿的市民,他们小声议论着三人身亡的事。

  “听说是上午10点左右被人发现的,遗体早就被拉走了。”现场一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三人中包括一男一女和一个十几岁的男孩。“那女的姓张,今年47岁,是该公厕的管理者,一年前老公因癌症去世了,后来就找了这个男的当男朋友,大约50岁上下,目前还没有结婚。那个男孩是女人的儿子,今年不是上小学六年级就是初中一年级了。一下子就没了,真可惜!”

  疑与沼气中毒有关

  记者注意到,在该段小月河南北走向,沿河东岸一共有三个公共厕所,事发公厕位于最南端。公厕内部一共分为四个部分,进门正对着男厕和女厕,最左侧是值班室,也就是管理者的宿舍。最右侧是厨房。在事发公厕门口两侧,已经张贴上“设施故障 暂停使用”的标识。

  知情人透露,这些公厕属于海淀环卫四队二段,每月管理方会召集公厕管理者开会,并分发笤帚等清洁工具。“今天上午就是管理方来检查卫生时发现三人死亡并报警的。”

  据警方通报,三人被发现死亡时,并无明显外伤。记者听到在河边聊天的人中有一种猜测,“不知道是不是附近施工,将公厕沼气池气孔堵住,导致沼气回流,使得三人中毒。”还有人议论称:“是不是晚上睡觉取暖导致中毒呢。”但以上猜测均未得到警方证实。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公厕值班室内不让使用炉子等取暖设施。

  便池洗手池被凿开

  昨晚8点左右,警方让附近工人找来了铁锹、镐头等工具,开始对公厕内便池、洗手池等砸开,具体原因不明。“可能是在查看连通沼气池的管道是否有问题吧。”遛弯儿市民猜测。

  记者从警方处获悉,3月20日上午,海淀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明光桥附近一公共厕值班室内有三人倒在地上。接报后,民警及医务人员迅速到达现场,经医务人员确认三人已经死亡。现场初步勘查,三人无明显外伤,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截至昨晚9点记者离开现场时,警方仍在现场进行勘查。

  记者 岳亦雷 何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