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会后人事变动 > 两会人事变动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卢展工离任:我很努力 但很多事情没有做好

2013年03月21日08:25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 [卢展工告别河南:我很努力 但很多事情没有做好]

  卢展工在主持会议时说,刚才,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秦丰同志受中央的委托,宣读了中央的决定,并就这次人事调整的考虑和做好相关交接工作以及今后河南的工作,作了重要讲话。郭庚茂同志、谢伏瞻同志也作了很好的任职发言。在这之前,省委召开了常委扩大会议,班子的同志一致拥护中央的决定,一致拥护欢迎并表态支持郭庚茂同志和谢伏瞻同志担任新的更重要的领导职务。

  卢展工在讲话中说,一是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中央关于河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是对河南地位作用的重视,是对河南工作大局的重视,是对河南持续发展的重视,是对河南班子建设的重视。中央决定郭庚茂同志接任河南省委书记职务,本身就是对郭庚茂同志最好的肯定。我完全同意王秦丰副部长代表中央对郭庚茂同志所作的高度评价。中央决定调谢伏瞻同志来河南担任重要职务,一方面是对谢伏瞻同志的充分肯定,我完全同意王秦丰副部长代表中央对谢伏瞻同志所作的高度评价;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中央对河南工作和河南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相信河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班子,经过这一次的调整加强,在以郭庚茂同志为班长的河南省委领导下,一定会“黄河后浪推前浪”,为河南、为河南人民、为全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衷心感谢河南的同志们,衷心感谢河南人民。2009年11月30日,也是在这个地方,也是在这样一个场合,中央宣布了我任河南省委书记的决定。我在表态发言时讲了四句话,即注重学习、注重持续、注重团结、注重廉洁。在我到河南工作以后的第一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我又讲了四句话,即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统筹、重在为民。这三年半以来,我努力按照这八句话来做,前四句对自己,后四句对工作。今天,自我评价也有两句话,就是很努力,但缺点、不足很多;有成效,但很多事情没有做好。我衷心感谢河南的同志们包括河南的老同志们、河南人民,为我在河南开展工作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条件,给予我很大的支持,对我的缺点、不足给予了很多的谅解、宽容和包容。在此,我向河南的同志们、河南的老同志们、河南的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歉意。三是衷心期望河南的明天一定会更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河南要担当,中部崛起的伟业河南要担当,河南一亿人口的全面小康河南更要担当。新的时期,河南正在由蓄势而发转向乘势而上。河南老同志们对我的教诲最深的有三句话:河南河南何其难,风正就不难;河南河南何其难,心齐就不难;河南河南何其难,务实就不难。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这次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必须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必须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导,必须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必须始终坚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关键在做,都要在我们科学发展的实践中,在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真正地、具体地贯彻下去、体现出来。我相信河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以及河南的同志们能有这种历史担当,我也相信河南的同志们一定会实现这种历史担当。

  卢展工最后说,我就要离开河南了,常言道,有多少融入就有多少深情。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河南,会继续认认真真去做八种形象的河南人,我也借这个机会,向大家告别,向河南的父老乡亲告别,向河南所有关心关注我的媒体和网络的朋友们告别,后会有期!

  告别

  我衷心感谢河南的同志们包括河南的老同志们、河南人民,为我在河南开展工作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条件,给予我很大的支持,对我的缺点、不足给予了很多的谅解、宽容和包容。在此,我向河南的同志们、河南的老同志们、河南的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歉意。

  衷心期望河南的明天一定会更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河南要担当,中部崛起的伟业河南要担当,河南一亿人口的全面小康河南更要担当。

  我就要离开河南了,常言道,有多少融入就有多少深情。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河南,会继续认认真真去做八种形象的河南人,我也借这个机会,向大家告别,向河南的父老乡亲告别,向河南所有关心关注我的媒体和网络的朋友们告别,后会有期!

——卢展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