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腌头分尸案嫌犯新婚妻伴尸66天 卧房闻恶臭

2013年03月21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湾腌头分尸案嫌犯新婚妻伴尸66天 卧房闻恶臭(图)]
刘淼淼昨接受访问,一边画出丈夫陈佳富家里平面图,一边说着她想清除家中臭味,但丈夫发火制止。台湾《苹果日报》
  刘淼淼昨接受访问,一边画出丈夫陈佳富家里平面图,一边说着她想清除家中臭味,但丈夫发火制止。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腌头案嫌犯陈佳富的大陆籍新婚妻子刘淼淼(音同秒),在凶案曝光前回大陆老家,她昨(20日)接受台媒专访时说,上周六(16日)亲友打电话给她,告知台湾新闻播出丈夫杀害小姑陈婉婷,她才知枕边人如此冷血,“吓得我直发抖,无法入睡!”


  她说,她去年12月30日赴台后不久就闻到房内有恶臭,询问丈夫并表示想打扫,没想到被骂。刘女在陈家住了66天,意即可能伴尸2月余,她昨(20日)说:“阿富要帮我办保险,还好没办成,我逃过一劫!”

  刘淼淼(22岁)身高约165厘米、体重50公斤,长相秀丽,父亲是退休工程师,母亲从事水果批发,家境不错。她受访时情绪还算平静,但谈到赴台后陈佳富对她的态度丕变、脾气暴躁,不自觉露出恐惧神情。刘父心痛说:“还好我女儿回来了,万一没回家,就给他杀掉了。”

  以下为专访内容

  记者:“你跟陈佳富怎么认识?”

  刘淼淼:“去年2月陈佳富的同事带他来玩,我们才认识,那时觉得他人不错,不抽烟、不喝酒且看似老实,加上对我蛮好,认识几个月(5月)就结婚。当时家人没跟他要聘金,但他给礼金26万元(新台币,下同),这个钱家人给我当私房钱,不过他连婚戒都没买给我,我手上的婚戒是自己买的,这次返家奔丧,他仅买了199元的安全帽当伴手礼,要我送我爸爸。”

  他洗被 床也移了位置

  记者:“知道陈有妹妹吗?”

  刘淼淼:“去台湾前就知道他跟妹妹住,我到台湾一下飞机,阿富就说妈妈在家等你、要看你,我问:"妹妹为什么不在?"他镇定地说:"妹妹失踪了。"我说:"你开什么玩笑?"当天我就觉得很可怕。”

  记者:“陈佳富提到妹妹时态度如何?”

  刘淼淼:“很镇定。他说妹妹爱喝酒、吸毒,结交的朋友龙蛇混杂,他说:"我妹妹不是什么好东西。"我进陈家时,婆婆也没特别提到陈婉婷的情况,他们母子用闽南语沟通,我听不懂。”

  记者:“有闻到家有臭味吗?”

  刘淼淼:“嫁到台湾后没几天,记得是1月3日到5日,我觉得房间臭臭的,我问他:"今天房间怎么那么臭?"他说:"没有吧!外面飘进来的。"还说是楼下小吃店的油烟味。那味道我说不来,就臭臭的。我发现臭味后,想要打扫,没想到还被他骂。直到有一天我去姑姑家,他趁休假时把被子换洗掉,床也移了位置,还吩咐我隔天要扫地、拖地,我有做,可能他嫌不够干净,自己还拿了洗碗精去把边边擦一遍。”

  刚赴台 就帮我买保险

  记者:“陈佳富有没有说屋里什么不能碰?”

  刘淼淼:“他的东西都不能碰,抽屉不能翻,他会骂说:"你干嘛碰我的东西。"连面谈前("移民署"面谈)我要大扫除,他也马上翻脸。”

  记者:“看过他找保险员吗?”

  刘淼淼:“我刚到台湾的第一周,他就急着帮我买保险。有一天他说:"淼淼,我帮你买了一份保险,明天会有一个女的来找你。"第二天我没回去,就错过了,后来他又找了一个保险员,但对方说我的居留证没下来,还不能买保险,所以没办成。”

  记者:“会不会觉得一到台湾就帮你投保很怪?”

  刘淼淼:“当时觉得阿富蛮贴心的,怕我发生意外,现在回想起来吓死了,还好没保。”

  记者:“会不会觉得陈佳富婚前婚后态度差很多?”

  刘淼淼:差很多啊!阿富在大陆是老实人,在台湾是大男人主义,而且非常没礼貌,易怒,说话很大声。他不会打我,可是他说话态度很吓人,比如说“你再抽烟,我就掐死你。”

  记者:“看过陈佳富吸毒吗?”

  刘淼淼:“我在家没见过,他只跟我提过以前抽烟,后来戒掉了。”

  记者:“他随身带刀吗?”

  刘淼淼:“我不知道,但我觉得他没有这个习惯,他都穿迷彩服,左右两个裤袋,但他不让我翻。”

  怕死了 还好逃过一劫

  记者:“你为何返乡?”

  刘淼淼:“我2月26日得知姑婆过世,要回家奔丧,不过居留证3月4日才下来,只订到3月6日班机,这是巧合。现在想起来,唉啊!怕死了,还好保险没办成,逃过一劫。”

  记者:“如果凶嫌是陈佳富,会不会觉得他很冷血?”

  刘淼淼:“如果真的是他,那真的是冷面,因为我跟他在一起,除了觉得他个性古怪,没发现他有什么异常举动,作息也正常,9点下班就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他会来接我,但他休假不会跟我说,所以行踪我无法掌握。”

  记者:“回台后有何打算?”

  刘淼淼:“我是清白的,我回台湾先把我知道的告诉警方,再来我要跟他离婚。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