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女错过三次逃脱机会 报案只说抢劫不提被强奸

2013年03月21日13:58
来源:东南网 作者:廖珍妹 许彧 陈美婷
原标题 [错过三次逃脱机会 少女报案只说抢劫不提被强奸]

  东南网-海峡导报3月21日讯(记者 廖珍妹 通讯员 许彧 实习生 陈美婷)漳州15岁的女孩小青(化名),加班回家路上,被17岁的犯罪嫌疑人小伟(化名)胁迫上摩托车。随后,长达3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面,她有3次逃脱良机,却一一被她浪费了,最后她惨遭强暴。令人扼腕叹息的一幕,发生在3月11日晚上。

  昨日,龙文警方向媒体通报了此案,犯罪嫌疑人小伟已经于3月15日被抓获,小伟供述,因为女友背叛感情,他才出来报复社会,发泄自己的不满。

  第1次机会时间:晚上8点多 地点:蓝田开发区

  当晚8点多,穿着性感的小青从龙文区蓝田开发区一工厂下班,走回宿舍。突然,骑着摩托车的小伟(重庆人)出现,并问:“你是不是小姐,要不要开房?”

  小青被纠缠之后,没有打电话报警,而是向姐夫求助,姐夫在电话中让其报警,小青这才准备打电话报警。但是小伟露出藏在夹克衣服里的菜刀并进行威胁,结果小青没有反抗,乖乖上了小伟的摩托车。

  龙文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李警官表示,她要是当场报警或者大声呼救,当时就有机会逃脱。

  第2次机会时间:晚上9点左右 地点:一压板厂

  随后,摩托车来到蓝田开发区一个压板厂偏僻处。

  小伟先搜身抢劫,拿走了1部手机和5元现金,并准备强奸小青,但是小青一直哭并反抗。小伟再次威胁:“自己小弟很多,还有卖白粉的”,间接吓唬小青,并拿出菜刀。

  警方介绍,巧的是,压板厂的员工估计听到动静,还拿手电筒出来照了下,可小青也没抓住机会呼救。

  第3次机会:时间:晚上10点左右 地点:被转移途中

  感觉压板厂不保险,小伟又骑着摩托车,把小青带到蓝田镇的荣昌广场附近一草地下车。开始进一步威胁,最终强行与小青发生性关系。

  “从蓝田开发区到蓝田镇的荣昌广场,要经过大路以及热闹的地带。可是小青依旧没有呼救,再次错过机会。”民警叹息。

  随后,小伟将小青送回蓝田开发区的宿舍,次日凌晨1时30分,小青才报警,但是只提抢劫,并未提及强奸一事。民警发现诸多疑点,追问之下,小青才道出实情。

  微评

  女孩,请勇敢一点

  15岁,对于这样一个心智不成熟的年纪,我们不能奢求她们可以机智、果断应对复杂多变的嫌疑人。

  但是,起码可以勇敢一点。令人惋惜的是,面对困难时,小青丧失了勇气,甚至报警之后,仍然不敢说出实情,令民警又怜悯又好气又无奈。

  责怪女孩不够勇敢的同时,我们也该反思一下家庭、学校、社会的正面教育,是否在无数小青身上缺失了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