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乘公交游戏币替钢镚被识破 下车挡路讨说法

2013年03月21日16:23
来源:华商网 作者:丁聘
原标题 [男子乘公交投游戏币被识破 恼羞成怒拦车致拥堵]

 
    本报讯 (记者丁聘)一男子因痴迷电子游戏,输掉存款和房产,无钱坐公交车想用游戏币代替“钢镚”投入车内,被司机识破后竟然站在车前挡住公交车的去路……昨日,这名“挡车男”因扰乱公共秩序被柏树林警方带走。

  投假“钢镚”被识破“打了我连句话都没有,就想了事”。昨日下午5点10分,一名男子在西安市端履门公交车站将一辆K235路公交车拦下,无论旁人如何劝解,就是不愿让开,并且还指着车上的司机要司机下来给个说法。记者上前了解得知,这名拦车男子是因为乘坐公交车时向投币箱投入了两枚电子游戏币,不想被细心的公交车司机发现,发生口角后在端履门站下车拦车。这名姓王的公交司机解释,男子是从起点站上的车,投币的时候发现他放进投币箱的不是“钢镚”,而是两枚游戏币,但还是让他上了车,并没动手打他,只是发生了一些口角。这一点也得到几名在场乘客的证实,均表示男子与司机理论时只是有轻微推搡,并没动手打人。

  公交车被挡住去路本报记者赵晨见此情景,上前不断劝说该名男子先离开道路,不要影响了公共秩序和后面公交车辆进站。此时,被阻挡的公交车后面已经有七八辆公交车被堵在后面无法进站也无法倒出去,其他车辆也只能从快车道停车上下乘客,但是无论记者如何苦口婆心的劝说,男子执意要公交司机下车给个说法。随后,记者提出让司机下车道歉,然后让开道路的建议也未能奏效。

  大约二十多分钟后,接到报警的西安柏树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向挡车男子、公交司机和目击此事的乘客了解清楚情况后,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据了解,该名男子家在长安区马王,因为最近痴迷上了电子游戏,不但输掉了所有钱财,连卖掉房子的四万多元钱也输了个精光,在昨日乘坐公交车时摸了摸兜里不多的几元钱遂想到用游戏币代替“钢镚”乘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