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唐河警方缴获毒品45公斤 抓捕嫌疑人8名

2013年03月21日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河南唐河警方缴获毒品45公斤 抓捕嫌疑人8名]
  中新网唐河3月21日电(吴扬 王义)记者河南唐河县公安局获,近日该局成功捣毁一贩毒团伙,抓捕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各类毒品45公斤。据悉,这是河南省今年以来破获的最大一起涉毒案。

  据唐河警方介绍,2012年9月份,唐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办理一起涉毒案件时获取一条线索,吸毒人员杨某在县城长期流窜从事贩毒活动。禁毒大队长陈学均立即将此情况向局长杨鹏程和主管副局长张自顺分别作了汇报。杨局长当即指示切勿打草惊蛇,要悉心经营放长线,力争将贩毒首要分子一网打尽。与此同时,唐河县公安局迅速安排刑警大队抽调精干力量对杨某的社会关系、活动轨迹等相关信息进行秘密调查。

  调查发现,杨某是唐河县城关人,无固定职业,系涉毒高危人员,身边围绕着一批固定吸毒人员。为挖出杨某的上线,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唐河县公安局成立了由禁毒大队、刑警大队精干力量20余人的专案组。经过近半年的苦心侦察,一个以周某为首的跨省贩毒团伙浮出水面,毒品贩卖渠道逐渐明晰。

  2013年2月中旬,专案组获悉,周某近日将到唐河送货,经过深入细致地分析,唐河警方果断决定收网。

  2月23日,周某驾车进入唐河境内,伺机进行毒品交易,南阳市公安局抽调武警协助唐河县公安局实施抓捕行动。当日17时,将正在交易的周某及白某、杨某当场抓获,当场缴获大量白色晶状物和红色片状物。后经鉴定,缴获物品系冰毒和麻古。其中缴获冰毒7.51公斤,麻古1.047公斤,K粉7公斤,底料咖啡因30公斤,毒资6.8万元。随后,抓捕民警乘胜追击,多管齐下,将吸毒人员欧阳某、牛某、李某、赵某、丁某、张某以及贩毒人员刘某等7人一并抓获,本次抓捕行动的最后一名犯罪嫌人也于昨日下午落网。

  唐河县警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除犯罪嫌疑人邓敏因怀孕被依法取保候审外,其余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另有吸毒人员6人被依法行政拘留。“我们还会趁此案破获的东风,进一步深挖下去,争取再有新的突破。”警方人员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