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窃贼盗烧烤店洗劫7000多串肉串 分两次扛走

2013年03月21日18:39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李群
原标题 [辽源一烧烤店冰柜物品遭洗劫 7000多肉串被盗]

  新文化报辽源讯7000多肉串、近50公斤的羊排和羊腰子……3月19日5时许,辽源市福寿路上福妞烧烤店放在门前的两个冰柜被洗劫一空,通过监控发现,一男子围着冰柜观察近一小时后开始下手搬运。因东西太多,其分两次才扛走。

  门口俩冰柜被洗劫一空

  昨日11时,在该烧烤店内,两名服务员正忙着穿串。老板杨艳龙说,原以为春节后积压下的肉串还得卖上一段时间,没想到一夜间全没了。

  他经营烧烤店10年,基本都在次日凌晨闭店,他们就把用来存放肉串的3个冰柜放在门前,只是用苫布遮上。他从不担心会丢失,因为他认为没谁会对肉串感兴趣。

  19日3时40分烧烤店闭店,4个小时后,他接到一早赶到来穿串的服务员的电话:“两个冰柜被搬空了!”他赶回店里发现,原本装得满满的两个冰柜,只给剩下一公斤左右鸡油和一捆冷面。

  踩点35分钟分两次扛走

  杨艳龙在店内和门前安装了10个监控摄像头。监控显示:19日4时16分,一穿深色棉服,戴帽子的男子,由东向西经过店前时,向店内张望,一分钟后,该男子再次返回观察后离开,随后半个小时,该男子6次经过饭店门前。

  4时51分,再次出现在画面中的男子走到饭店门前,掀开冰柜上的苫布,开始从冰柜内向外搬物品,放在一旁的地上,在搬光一个冰柜后,又掀开第二个冰柜。

  杨艳龙说,因第三个冰柜有烧烤炉子挡着才幸免被偷。在该男子搬运6分钟里,有4名路人经过,其中一人经过时,距离小偷不到一米远。因物品太多,该男子在搬走一批后,5时2分,再次回到饭店门前,用饭店装垃圾的桶将剩余的物品扛走。

  每天吃50串也要吃140天

  “力气真是够大。”杨艳龙说,被盗的两个冰柜内,容量147升的冰柜内,装着牛肉1500串、肉筋1500串、筋皮3000串、心管1000串等共7000多串已穿好的肉串,而第二个容量220升的冰柜内除装着近50公斤羊腰子和羊排外,还有生蚝和扇贝等,被盗损失超过7000元,重量也要超过100公斤。

  杨艳龙说,除未加工的羊腰子和羊排能以低价卖出去,一般情况下,因每家肉串都会提前喂料,饭店是不会收已穿串肉串的,就算每天都吃50串,也要吃上140天。他估计这些肉串的下场,可能是被吃掉一小部分,而剩下的大部分因不能长时间储存只能扔掉。

  杨艳龙表示,把这个事说出来,就是给大家提个醒:切莫大意,当心盗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