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超载拒绝检查逃逸 执法人员截停后拳打脚踢

2013年03月22日05: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超载司机拒查连逃三公里 执法人员截停后拳打脚踢]
超载司机拒查连逃三公里 执法人员截停后拳打脚踢

  南都讯 记者黄文冠 超载遇执法人员示意停车检查,行驶在佛山一环的39岁司机岑耀斌没有理会,连逃3公里被截停后,挨了执法队员一顿打。在官窑医院,岑耀斌被诊断为“软组织受伤”。看到视频前,治超执法队否认打人。而看到视频后,执法队承认有执法人员打人,处理结果调查后将公布。

  冲卡:被示意“停车”,货车加速开了3公里

  罗村南储仓库,前日中午,岑耀斌驾驶货车从此地拉了51件铝锭,前往花都。中午1时45分许,他来到佛山一环官抱路。此时,由交通、交警和特警组成的治超执法队正在此执法。执法队员示意货车靠边停车,但货车不仅没有停下来,反而加速离去。

  岑耀斌说,他看到了执法队示意他停车,但由于当时在第三车道,他刹车不住,打算缓一缓,到安全的地方停车。

  联合执法队一辆执法车追了上去,从左侧变道拦在货车前面,打“停车”手势示意其停车,但货车没有理会,而是变道、超车前行。随后,执法车再次追上,但货车车速没慢下来,第二辆执法车也追了上来,两辆车一起将其截停下来。交通部门昨日表示,岑耀斌驾驶货车在发现执法队员示意停车后,左右穿插,大概行驶了3公里,从官抱路行驶至禅炭路出口才停下来。事后称重发现,载货40吨的货车实际上载货64吨,超载24吨。

  打人:四名执法队员冲向超载司机

  行车记录仪显示,执法队员拦截停车后,四名执法队员冲向岑耀斌,其中交警一人,特警一人,还有两名是交通部门的。岑耀斌的脖子被一名执法人员用手锁住,另有三名执法人员拉扯他的衣服,其间一名执法人员用脚袭击他身体,并用拳头击向他。随后,他被摁倒在路边。摁在地上大概2分钟,他反抗,爬了起来,一名执法人员飞了他一脚,几名执法人员一拥而上,他用手指着车头,张开嘴巴大喊,随后被执法人员摁在地上。

  交通部门表示,佛山一环东线日车流量达到了19万多辆,岑耀斌被拦截后,锁好车,并不是接受检查,而是打算横穿马路逃走,执法人员为了救他将他拦住,岑耀斌反而用手推了一名执法队员。在官窑医院,岑耀斌被诊断为“软组织受伤”。记者昨日见到了岑耀斌,外表看不出有伤痕。岑耀斌称“头晕,头部不舒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