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7岁女孩约网友被骗钱财 对陌生男子微笑被诱奸

2013年03月22日09:26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 [17岁女孩约网友被骗钱财 对陌生男子微笑被诱奸]
嫌犯王某目前已被郑州警方刑拘
嫌犯王某目前已被郑州警方刑拘

  河南商报记者张君瑞文/图

  17岁的小雪(化名)到郑州与网友见面后,钱包、手机丢失,无钱乘车回家。3月20日晚,在郑州火车站门口,小雪碰到了47岁的王某。王某望了她一眼,小雪朝他笑了一下。此后,王某以帮小雪买票为由,诱奸了小雪。目前,王某因涉嫌绑架、强奸,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约网友被骗钱财 火车票钱都没留下

  小雪,1996年生,江苏人,3月16日,因为她要约见网友,就从江苏来到了郑州。

  小雪说,她和网友见面后,两人发生了关系。但第二天醒来后,钱和手机都不见了。“给他打电话,他说给我买了去湖南的火车票,让我拿着身份证去火车站取就行了。”

  但小雪取票时,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告诉她,她的身份证号码下,没有订票记录。当她再次给网友打电话的时候,已经联系不上了。在火车站门口,她度过了两天一夜。

  “有人说给我找工作,但一听就是传销,没有去。也有人让我和他开房,然后给我买车票,我不愿意。”小雪说。

  多看一眼引搭讪 宾馆开房为聊天?

  王某,47岁,江西人。他说,自己路过郑州,是为了转车。

  3月20日晚,王某在郑州火车站附近一网吧门口看到了小雪,小雪还对他笑了一下。看着她有些可怜,就上前和她搭讪。王某当时问她怎么了,多大了,小雪就把自己如何和网友约会、如何被骗的事情,告诉了王某。

  看小雪可怜,王某给她买了回家的火车票,这让小雪“有些感动”。

  但王某买的却是第二天的车票。拿着车票,王某让小雪和他去宾馆聊聊。小雪看有些不对,就说:“不要车票了,也不去宾馆。”

  王某说:“我相信你,给你买票,你也要相信我,我就是想和你聊聊天。”

  拗不过彼此的“信任”,二人就到火车站附近,各自拿出身份证,在一家宾馆开了房。

  不愿上床聊天 色狼撕下伪装

  小雪是个游戏控,进了宾馆,看见电脑,就去玩游戏。王某则出门买了瓶水。

  5分钟左右,王某回到房间,在小雪脸上亲了几下,看小雪没动,就亲了嘴。

  小雪不愿意了,王某就让她到床上聊天,但小雪也不愿意。王某随后就把小雪按倒在床上。

  小雪反抗,王某就用胳膊卡住小雪的脖子,并脱她的裤子。

  “他扭着我的胳膊,把我按在床上,我反抗,他就一个胳膊弄住我的脖子,一个手用枕套勒我的脖子。”小雪说。

  之后,王某脱掉了小雪下身的衣服,强暴了小雪。当夜11时左右,金水路派出所治安一中队指导员张德峰带民警进入房间时,两人还赤裸着下半身。

  男子在郑绑架未遂 女孩逃命报警

  没人报警,警方为何突然赶到?原来,王某犯的事儿,并不只这一起。

  3月19日下午,在金水路派出所辖区,王某试图绑架一名十一二岁的小女孩,绑架未遂后仓皇逃走。

  知情人透露,王某在路上碰到一个小女孩,就将她骗入招待所房间。进入房间后,女孩大喊救命,旁边的房客听到后,就去敲门。王某警告小女孩不要喊,小女孩答应了他。但王某一开门,小女孩就冲了出去,并大喊“救命”。

  王某见势不妙,行李也没顾上拿,就仓皇出逃。当天,王某绑架未遂一事,引发警方关注。

  张德峰说,不仅如此,经过和山西警方沟通,王某之前在山西长治还绑架了一个女孩,要了人家3000块钱。

  目前,王某因涉嫌绑架、强奸,被郑州警方刑事拘留。

  父母吵架致其离家出走 多次产生轻生念头

  小雪说,她出生在一个相对富裕的家庭,父亲在工厂上班,工资很高,平时也能挣点外快。但从小到大,父母经常吵架,她多次产生轻生的念头。

  初中时,小雪比较调皮,老师也不怎么管她。初中毕业后,16岁的她就开始离家出走。

  “我平时玩‘五一炫舞团’,认识了几个网友,我们就相约见面,当时是两男三女。”小雪说。

  整个采访过程中,小雪没有哭泣,也没有叹气。

  她说,离家出走1年多,她只回家过1次。父母当时不让她再出走,但后来还是“逃了出来”。至于原因,她说:“实在心烦,受不了父母的争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