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七旬老父10刀捅死吸毒儿子 事后懊悔(图)

2013年03月22日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叫你别吸毒” 台七旬老父10刀捅死儿子事后懊悔(图)]
王四珍向警方自首后,被依杀人罪移送桃园检方。台湾《苹果日报》
              王四珍向警方自首后,被依杀人罪移送桃园检方。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桃园县八德市昨(21日)发生父杀子人伦悲剧。曾为建设公司董事长的王四珍因儿子吸毒不改,以及卖房子问题起争执,儿子竟拿水果刀相向,王男夺刀后气得猛刺儿子大腿和屁股10多刀,因伤及大动脉失血过多送医不治。王男随后向警方自首,后悔说:“当时只想教训他(指儿子),没想到会出事。”警方将他依杀人罪嫌移送法办,检方讯后以10万元(新台币,下同)交保。

  死者王任远(41岁)的母亲伤心表示,儿子多年前染毒,戒毒后,最近因卖房子赚钱又开始吸毒,丈夫王四珍(74岁)相当生气,父子常因此吵架,未料会酿成悲剧。

  警方调查,王四珍原本经营惠富建设公司,胞兄是桃园县前议员王唯任。去年其建设公司在八德市正福一街兴建三幢透天别墅,每幢卖2300万元,王任远是其长子,担任工地主任,帮忙销售房屋。但在上月初,建设公司变更为王任远所有。

  儿收订金未过户

  去年底,王任远卖了一户透天厝,向买家收405万元订金,但迟迟没过户,后来买家找上门,王四珍被烦得受不了,昨天上午开车载妻子约了律师到建设公司,要儿子一起出面协调解决。

  不料父子俩在建设公司大门口等候买家时,王父不断数落儿子,并称如不敢快处理,可能会引来大麻烦,儿子不爽父亲责骂也开始回嘴,双方你来我往,吵得面红耳赤。

  儿子突从身上抽出一把水果刀在父亲面前挥舞,父亲见状伸手夺刀,双方扭打成一团,一旁的王母见状大叫:“不要打了!”

  母见儿喷血吓坏

  结果王四珍夺下水果刀,气得对儿子大嚷:“叫你不要吸毒,你不听,今天一定要教训你。”接着连续朝儿子大腿、屁股刺了十多刀,儿子当场倒卧血泊中。

  王母眼见儿子鲜血喷溅,吓得赶紧拿毛巾压住伤口,王四珍也打119求救,但儿子送医后因伤及大动脉失血过多不治。王四珍随后到警局自首,懊悔不已。

  家人冲突变凶案案例

  2013/02:屏东县林姓男子管教儿子,父子起冲突,林男持木棍打破儿子头,儿子昏迷倒地,林男以为打死儿子,在客厅上吊身亡。

  2012/11:南投县一名待业中的廖姓男子,为工作问题与父亲争执,竟持菜刀将父亲砍死,再上吊自杀获救,被依杀人罪法办。

  2012/08:苗栗县林姓女学生,常半夜上网不睡觉,她舅舅关掉电源阻止,两人起口角,林女拿刀恫吓,拉扯时不慎刺死舅舅,被依杀人罪法办。

  2012/01:新竹市萧姓男子当“啃老族”,酒后不满八旬父亲唠叨责骂,竟抓老父的头撞地,父伤重不治,萧男自杀不成自首,一审判12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