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砸别人家门被发现称抓偷情妻 住户疑其是贼

2013年03月22日14:40
来源:大江网 作者:余文斌
原标题 [ 景德镇一男砸他人门 被发现后辩称在抓偷情妻 住户疑其是贼]

  本报景德镇讯 记者余文斌报道:昨日清晨7时许,景德镇市浙江路银杏商住楼B栋302室外,一男子用一把钢锁猛击防盗门的把手,仍无法开门,遂跳窗入室。面对周边邻居的质问和随后赶来的室主亲戚的盘问,男子一再称他不是贼,只是发现妻子在室内和他人偷情,于是想破门而入抓奸。由于男子的表述和现场情况有出入,警方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302室室主的亲戚缪先生正委托锁匠换锁。缪先生说,房子是他叔叔的,20日,叔叔一家外出旅游,委托他照看房子,谁知第二天就出了这种事。事后他检查室内,发现有被翻动的迹象,不过当时砸门男子留在现场主动承认是其所为。

  4楼一名女住户告诉记者,昨日早上7时30分许,她和家人听到3楼传来很响的敲门声,便下楼查看,只见一个年轻人在猛力砸锁。“我老公当时就问他干什么,并告知对方室内没有人,房主都外出旅游了。”女住户说,“那个年轻人没有停手,只是告诉我们说他发现他老婆和别的男人在房间里,不肯开门,所以他只能砸门。”

  记者在派出所见到砸门男子。他称,其妻21岁,4天前和他发生口角后离家。昨日凌晨4时,他通过手机定位发现妻子在事发房间内,他赶到后趴在门上听到妻子和一名男子在室内说话。他叫妻子开门,闹了半天妻子死活不开,他才选择砸门。之后,他从厨房的窗户跳入室内,但妻子和那名男子已通过另一扇窗户攀爬到楼上逃走了。

  对于男子的说法,楼内住户却称不可能,因为其妻子身手再敏捷,也不可能攀爬落水管到楼上,而且该楼的出口只有一个,男子若是发现妻子攀爬逃走,只要守住楼道出口就可以堵住,而不是最后连妻子朝哪个方向逃走都不知道。

  因男子的说法存在疑点,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