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九牧王2012年三大营销手笔受关注

  2012年,九牧王成为中国男装行业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精英男士消费观念的升级,男装行业传统的“明星代言+央视广告”的模式出现了向多元传播、丰富品牌内涵、强化体验式营销与重视VIP客户管理的精细化营销趋势。

  素有“男裤专家”美誉的九牧王,2012年三大营销手笔吸引了行业、传媒的广泛关注:其一,在保持中央台广告投放的基础上,斥巨资与“中国第一大专业航空媒体营运商”航美传媒集团强强联手,九牧王的广告实现了全中国一、二线城市国际机场的全方位覆盖;其二,上半年九牧王推出“精工艺术”之旅,邀请近200位消费者走进九牧王泉州总部制造中心,现场见证精美裤子、衣服的诞生;其三,下半年声势浩大的九牧王“优雅绅仕”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推动“中国男人向中国绅士的转变”。从对经常出没于机场的高端人群的重视,再到年度两次强化消费者与品牌的互动与体验,九牧王成为行业营销升级的引领者。

  “优雅绅仕”评选全国优雅上演

  今年9月以来,许多中国精英男士在工作和生活之余,都在谈论一个话题:“优雅绅仕”评选。此活动由中国领先的男装品牌企业九牧王发起,为了触动消费者内心、引发消费者共鸣,九牧王掀起一场“优雅风暴”,引发中国男士关于优雅着装、法则、西方绅士精神与社交穿着礼仪,甚至是行为举止背后的教养与生活方式的全方位思考。以发现潜藏于中国社会精英群体中的“优雅绅仕”之评选活动为载体,联合“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网,九牧王正在推动“中国男人向中国绅士的转变”,同时让更多男士了解“优雅绅仕”的着装理念和“优雅绅仕方程式”的穿着方式。

  2012年,九牧王推出“优雅绅仕方程式”理念,是对品牌内涵拓展的一个突破与丰富。九牧王创造性地将“+-×÷”的着装智慧,运用于解读男人的优雅——“+沉着”、“-沉闷”、“×温柔”、“÷冷漠”。方程式,是方法论。九牧王“优雅绅仕方程式”,是将西方绅士精神与社交穿着礼仪带入中国中产阶层生活,是男人们进行优雅修炼的作战指南。“优雅绅仕方程式=大衣×西服×西裤=九牧王优雅男人”。

  推动中国绅士进程

  2012年起,一股强劲的优雅风潮重新回到中国男士的视线焦点。九牧王男装正是这股风潮的引发者与领航者从精英男士的穿着礼仪、西方绅士精神的引入开始,推动中国绅士的进程。作为中国男装行业的领先品牌,九牧王此举的深远意义在于让中国出现更多的绅士。在人们心目中,当下的中国绅士应该是彬彬有礼,待人谦和,衣冠得体,谈吐高雅,注重修养,知识渊博,见多识广,有爱心,尊老爱幼,尊重女性,无不良嗜好,人际关系良好,心地善良、举止优雅的男士。

  “考究大衣×品质单西”打造优雅男人

  在九牧王男装看来,男人“+沉着”、“-沉闷”、“×温柔”、“÷冷漠”,是“优雅绅仕方程式”的最佳定义,而大衣与单西的完美搭配则成为这一方程式的最佳表现形式。大衣是成熟男人的加冕,选择严谨、品位的单西作为搭配,彰显领导者与开拓者的王者风范。

  九牧王男装推崇将“得体”以示对他人尊重的着装态度,用着装品味折射人生品位。它以气质不俗的设计增添沉着自信,以精巧的搭配设计减去沉闷,以修身合体的裁剪“乘出温柔”,以面料的精致厚重“除去冷漠”。九牧王在设计与风格上,秉承经典、完美廓型,讲究品质、注重细节,追求着装合体与配套系列化。工艺精湛、做工精细的九牧王,透过精工时尚的精品哲学,用高品质男装助力精英男士在各种场合演绎优雅魅力。

  “九牧王在品牌营销模式升级之际,进行了许多大胆且富有成效的举措,助力品牌实现更大的腾飞”,九牧王市场品牌中心总监胡众辉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推进精细化营销,大力创新营销模式。”从成功推出“优雅绅仕”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来看,九牧王已经在品牌内涵、VIP客户管理、体验式营销等方面同时进行发力。营销大师菲利普?科特勒说过:“体验营销正是通过让顾客体验产品、确认价值、促成信赖后自动贴近该产品,成为忠诚的客户。”

  一个品牌的成功,一定是企业拥有一个成功的大体系。截止2011年,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对全国重点零售企业的销售统计数据显示,“九牧王”品牌男裤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二年位居全国第一,商务休闲男装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两年全国第一,茄克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四年位居全国第二。“优雅绅仕方程式”理念与“大衣×单西”产品搭配之组合的强势推广,印证了商品与营销的匹配与完美结合的突破。从品牌营销创新,到商品研发与企划、信息化建设、渠道模式升级与职业经理人团队等创新体系的打造,九牧王公司打造了一个个严密的体系,它们共同支撑起大体系,打造了一个强大的品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