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行长当“小三”吸干煤老板家产 已被停职调查

2013年03月22日16:0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 [女行长当“小三”年赚千万 ]

  《城市信报》报道,一则实名举报帖近日引来网民关注,帖子称河南省济源市农村商业银行某支行行长郭某,为拉存款,被当地一煤老板“包养”,5年之间获利5000余万元,“几乎吸干了煤老板的全部家产”,并指出郭某有以权谋私,买官等行为。目前,河南省农信联社已派调查组核实情况,郭某也已被暂停支行行长职务。

  为拉存款 女行长当了“小三”

  发帖者称自己是煤老板罗某的妻子范某,2007年,经人介绍,郭某认识了罗某。此时,罗某已经是“济源远近闻名的煤老板,有钱”,为了拉罗某的存款,郭某公开与有妻室的罗某“谈恋爱”并同居。

  “两人至今还同居在济源市御景尚都小区的一套房子中”。帖子还附有几张照片,分别是郭某的免冠照、一份署名为郭某的“情书”、一张罗某在御景小区的出入证以及郭某的白色奥迪车。

  “利用职务之便放高利贷”

  直到罗某向法院起诉与范某离婚,并声称没有共同财产可以给妻子范某时,范某才知道,“夫妻两人打拼20多年,攒下数千万元家产,如今鸡飞蛋打。”范某称,丈夫罗某手中的“5000多万元全部转移到了郭某及其家人的名下,并被侵占用于购买房产车辆及用于放高利贷。”

  接下来,帖子列举了一系列房子、车等财产的明细,还称郭某“长期利用职务之便,参与民间放高利贷活动,我掌握着录音证据”。帖子称,此前,郭某的家族曾向银行借贷几百万元在平顶山投资,结果投资失败,无法偿还贷款。而在郭某认识罗某之后,不仅还上了几百万元的债务,“还拥有几千万元的资产”。

  “给哥哥花钱买官”

  郭某从信贷员连升3级成为行长,“是因为与领导关系不一般”,范某在帖子中称。

  郭某的哥哥,能当上现在的“济源市反贪局副局长”,也是因为其妹妹“花钱买官”而得,在济源市反贪局工作期间,“曾利用工作之便藏匿赃物被处理”,之后范某向上级举报郭某,也被“她在反贪局工作的哥哥庇护”。

  但拨打帖子中“实名举报人:范某”留下的电话号码,一直显示“机主不方便接听来电”。

  官方已介入调查

  济源市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向《城市信报》称,该银行确实有一位名叫郭某的支行行长,他们已获悉此事,目前正对此进行调查。河南省农村信用社的官方网站上的一则声明亦证实了此事:“省农信联社领导知悉后 ,迅速作出批示,要求济源农商行高度重视,立即报告有关情况,并责成济源农商行暂停当事人支行行长职务,派调查组调查核实有关情况。”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声明

  2013年3月19日,有关媒体报道“济源农商行一女行长被煤老板包养5年获利5000万”一事,省农信联社领导知悉后,迅速作出批示,要求济源农商行高度重视,立即报告有关情况,并责成济源农商行暂停当事人支行行长职务,派调查组调查核实有关情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