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挽救吸毒女儿以身试毒 父女双双被拘

2013年03月22日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为挽救吸毒女儿以身试毒 父女双双被拘]
  中新网台州3月22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杨日龙)浙江台州一名男子近日在刑满回家后,得知女儿染上毒瘾,悲痛之余他决定打入“毒圈”挽救女儿。不想二人均因涉嫌吸毒,先后被台州天台警方抓获,在拘留所里演绎了一出父女“团聚”的悲剧。

  56岁的老杨是天台人,原是当地一小有名气的木匠。1983年,老杨因违法犯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0年。期间,妻子带着女儿和他离了婚,并组建了新的家庭。

  2002年,出狱后的老杨住进了村里的集体公寓。可还没安顿好生活,女儿小杨染上毒瘾的事传到了他的耳朵里,老杨顿时悲愤交加。

  “我自己就是犯过事的人,罪孽深重,不希望女儿的人生也给毁了。”22日,在当地的强制戒毒所中,面对记者的采访,老杨不禁感叹道。

  回想当时,在他心里,挽救女儿是其唯一的大事。于是,老杨决定打入“毒圈”内部,伺机报复引诱女儿吸毒的人。

  此后,老杨四处打听吸毒的事,几近波折终于跨进了当地某吸毒圈的门槛。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开始尝试吸毒。

  另老杨万万没想到的是,几次尝试过毒品后自己也染上了毒瘾,而原想为女儿“报仇”的事早已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因没有更多的钱购买毒品,老杨只能“热心”地为毒友们服务,换取人家在吸毒时“施舍”他几口。仅在2012年,杨某就因吸毒被警方治安处罚了2次,强制隔离戒毒1次。

  据天台警方透露,老杨的女儿小杨高中毕业后就外出打工,后来成婚并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小日子过得也算温馨。然而,不甘平淡的她在朋友的怂恿下意外接触了毒品,此后更是染上很重的毒瘾,最后甚至彻底抛夫弃子,一门心思扑在吸毒上。2007年,小杨被警方拘捕且强制隔离戒毒。

  期间,小杨曾多次因涉毒被警方刑拘,每一次戒毒期满后她都有心告别毒品,重新做人。可没过多久,小杨还是抵挡不住诱惑,竟再次沉浸在毒品的世界里迷失了自我。

  3月16日,民警在宾馆检查时,将正在吸食毒品的小杨当场查获,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然而,在她被关进拘留所时,她意外地见到了同样因吸毒被行政拘留的父亲。20日,看着年过半百的老父被送去强制隔离戒毒,小杨十分难过。

  她告诉记者,自己从没有像现在这样煎熬,尤其在知晓父亲是为了自己才接触到毒品时,这个36岁的年轻妈妈瞬间哭红了双眼。“是我害了我爸,他好不容易才被释放出来,还没过过几天安稳日子,现在又进去了。”

  当天,记者自天台警方处获悉,该对父女均已被刑拘并实施强制戒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