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2日集粹:从女硕士因被骗财骗色状告婚恋网站说起

2013年03月22日15:2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22日集粹:从女硕士因被骗财骗色状告婚恋网站说起]
  新京报:是谁在决定中国的房价

  房价的“坚挺”,也使众多条件不具备的刚需“创造条件”拼市场。过去是夫妻俩买房,现在成了一家三代七口人买房。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拿出养老的保命钱,孩子长大后也必须替父母买房还贷。这样被大大透支出的“买房消费”,也成了当今高房价市场的“生力军”。

  钱江晚报:还是给徐峥留点屌丝范儿吧

  《泰囧》大卖惊动了泰国女总理,英拉亲切接见了导演徐峥一行。不过,现场似乎亲切有余、正经不足,“卷着衬衣袖子,敞着胸口”的徐峥遭遇网友大吐槽:他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而是中国男人甚至国家,不懂礼仪有损中国人的国际形象。

  广州日报:劝退“学差生”,大学请先扪心三问

  在山东大学这近百名被劝退的“学差生”当中,绝大多数学生都是因为迷恋游戏或者厌学所致,频频挂科,无法按期完成学业。对此类玩物丧志的大学生劝退,我们举双手赞成,我们的高校早就应该像国外高校那样,全面实行“严出”政策,让“打酱油”者失去生存的空间。

  法制日报:“炫父”不“炫富”才是正能量

  现在我们看到很多人“炫富”炫耀的是财富和权势,更多的是在炫耀自己父亲的权势和财富能摆平一切。这在社会上会起到反向引导作用,把一个人的成功看成靠“拼爹”,靠吃上一辈才能获得,而自己不去努力奋斗甚至把上一辈的权势当作自己的保护伞。

  燕赵晚报:铁路票价浮动不应参照“两桶油”

  显然,“今后像中石化、中石油一样”涨价降价不全面也极不科学。今后铁路客票方面的价格究竟怎样调整会相对科学合理?必须将铁路运输或铁路客票进行科学分层。对于中高端群体选择的运输服务,如高铁、动车等,可以走市场化之路,在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与航空、公路开展充分竞争;而对中低收入人群就应该始终坚持公共属性和公益化。

  北京晨报:当网络问政遭遇“百度一下”

  “百度一下”并没有原罪,“百度一下”就可以解决的问题,自然没有必要舍简求繁,再去求助官网。但网民向政府部门反映的问题,肯定是“百度”力所不逮的,如果政府网站还拿“百度”去抵挡,显然是推卸责任,故意装糊涂。

  解放日报:“假司长”骗出什么

  不得不叹服,赵锡永“多才多艺”、“触类旁通”,赵锡永越是“有水平”,我们越是不禁要问,他花这么多功夫,研究地方经济和汽车产业,全国各地辗转,究竟为了骗什么?

  光明日报:从女硕士因被骗财骗色状告婚恋网站说起

  在婚恋等问题上,社会普遍要求参与者秉持诚信态度,但这种要求往往只能依赖于个人的自律,而没有验证诚信的信息系统可供事前甄别。婚姻状况、职业身份等信息,在“撕破脸”之前,始终是一个迷。

  中青报:凤凰古城终结免票时代是倒退

  如果北京也在故宫外再圈个大圈整合收费,如果西安同样圈出个古城区来大收门票,情况会怎样?是否每个略有些旅游资源的城市,都可以圈出一个收费的城区来?这样的整合收费,谁能说不侵犯消费者的权益,谁能说不是一种变相涨价?

  海外网:习近平访俄有哪些新看点?

  习主席此次访俄时间虽短,但内容极其丰富,在一天半时间内将举行近20场活动。习近平主席将与普京总统等俄罗斯领导人举行会谈;出席建立中共六大纪念馆启动仪式;参观俄罗斯国防部等。而且,中俄双方将签署20多项文件,涉及经贸、能源、投资、人文、环保等各个领域,所取得的访问成果也将非常丰富。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