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电视剧《刀影》沪上首播 再现上海滩抗日风云(图)

2013年03月22日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电视剧《刀影》沪上首播 再现上海滩抗日风云(图)]
22日,动作悬疑传奇剧《刀影》剧组现身上海。阳光帅气的偶像明星在剧中饰演男一号。 邹瑞玥 摄
  22日,动作悬疑传奇剧《刀影》剧组现身上海。阳光帅气的偶像明星在剧中饰演男一号。 邹瑞玥 摄

  中新网上海3月22日电(记者 邹瑞玥)动作悬疑传奇剧《刀影》导演陈浩威22日携主演高云翔、吕行、杨升现身上海,为即将在沪播出的新剧造势。

  《刀影》讲述了发生在1937年至1950年间,一名正义的杀手逐渐成长为一名革命者的故事。国民党军医彭天戈的父亲彭振才受政府秘密委派,假意投敌。彭天戈为证明父亲清白,遭日本特务陷害,被判死刑。民间爱国锄奸组织头领火麒麟将其救下,并将彭天戈培养成令敌、伪胆寒的顶尖杀手。共产党地下特工宋卓凝利用分享者电视军统情报人员的身份多次搭救彭天戈,引导彭天戈走上革命道路,并与之产生感情。由于背负罪名,彭天戈与昔日恋人柳沉雪无法相认。柳沉雪遂与另一江湖杀手杜善起走到了一起。杜善起为日本皇族后裔,被爱国义士杜定海从小收养,却唯利是图。柳沉雪的真实身份是日本特务,她将杜善起推入了日伪的怀抱,沦为特务鹰犬。于是,彭天戈与杜善起在战场上几番较量。最终柳沉雪逃不脱情殇,为救彭天戈丧命。最后一场厮杀中,一对杀手冤家的角逐分出了胜负,杜善起被彭天戈铲除。彭天戈带着重伤的宋卓凝和父亲前往延安。

  该剧是陈浩威继《雪豹》、《火流星》后的又一力作。情节充满悬念,拥有极具冲击力的打斗场面。

  偶像明星高云翔在剧中饰演主角彭天戈。过去,他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在热播剧《婆婆也是妈》中的“小男人”李伟大。此次外形俊朗的他出演硬汉杀手,他坦言转型很难,需要身体和精神的脱胎换骨。剧组成员透露,拍摄时高云翔不仅亲自跑众多炸点,还大秀拳拳到肉的“真功夫”,及其敬业。

  以《甄嬛传》中忠贞丫头流朱一角而一炮而红的青年演员战菁一此次颠覆形象,饰演了一名超级女汉奸,日军特务柳沉雪。在剧中一个是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恋人,一个是爱她愿意为她放弃一切的男人,而她又必须掩饰自己的身份,战菁一说这个角色演起来是异常纠结。但最终柳沉雪迷途知返,为救爱人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