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吃错药致流产隐瞒男友 为圆谎抱走他人男婴

2013年03月23日05:21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吴中平
原标题 [吃错药导致流产却一直瞒着男友为圆谎铤而走险抱走小快快]

  《逗玩了半天,陌生女子抱走15个月大男婴》后续

  失踪男婴昨天凌晨已找到,抱走孩子的女子马某称

  吃错药导致流产却一直瞒着男友

  为圆谎铤而走险抱走小快快

  警方:绝不让孩子被带出金东区

  3月20晚上7点30分,小快快妈妈余艳明报警时,金东区公安分局局长潘之江正好在孝顺派出所。在初步了解案情后,潘之江立刻组织所里的骨干力量,成立专案组。“绝对不能让孩子被带出金东区。”

  当晚,金东警方在孝顺镇汽车站、主要道路出入口、义乌交界通道、义乌市火车站设卡检查,只要是进出金东区的地方,办案民警在案发后就一直全方位蹲守,极大降低了孩子流去外地的可能性。

  当晚9点,潘之江局长再次来到专案组。这时一条线索再次进入办案民警的视野。经侦查,一名在工艺品厂里打工的女子体貌特征和报案人描述的非常相似。

  专案组民警立刻行动。民警在进入嫌疑人马某的房间时,一眼就看到,马某案发时穿的红色上衣,和孩子失踪时穿的背心叠放在一起。

  “小快快在这里。”冲在前面的民警在房间的床上认出了小快快,并将他抱出来。

  3月20日晚上18时40分,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低田村村民刘智萍、余艳明夫妇15个月大儿子小快快被一位逗玩了他半天的妇女抱走(详见本报昨日A09版报道)。随后,寻找小快快的“寻人启事”在微博上热传,引起网友们强烈关注,被转发了近6万次。

  昨天零时18分,金华市金东区公安分局孝顺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在孝顺镇一工艺品厂宿舍内抓获了抱走小快快的女子马某,毫发无损地救出了小快快。

  据犯罪嫌疑人马某交代,她曾经怀孕,吃错了药导致流产,但一直瞒住男朋友,为不使男友产生怀疑,她铤而走险抱走小快快。

  本报记者 吴中平

  嫌疑人:带走小快快是为了骗男友

  马某今年26岁,河南人,外表普通。她为何要抱走小快快?

  “这件事说起来很复杂。我从小就没有妈妈,爸爸在我15岁时就要我和一个我不喜欢的男人结婚。结婚后,老公喝醉酒就打我,打得受不了了,我就跑回了娘家。”马某说。她一直想出去打工,可是爸爸和哥哥不同意。但最后我还是跑出来了。

  两年前,马某在义乌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就跟他住在一起。去年,马某怀孕,一人跑回老家待产,一次生病就去找药吃,结果吃错药导致流产。

  马某不敢让男朋友知道孩子已经没了,怕他不要自己。回来后就骗男友说孩子生下来放在老家了,让爸爸带。今年过年,马某回家,男朋友反复说让她带孩子回金华。后来见马某回到金华还是一个人,就有所怀疑。

  “我被逼得没办法,那天突然在童装店里看到小快快,就想带走他,把小快快当作自己的孩子让我男朋友看一下。我和他妈妈套了近乎,后来我把他抱走,他也没哭。和我在一起的这两天,快快没有受苦。男朋友看了小快快后,也没多说什么,我以为能混过去了。”

  马某说,她和老公一直没离婚,因为他们还有两个小孩,一个十岁,一个六岁。

  “同为人母,怎么不想想小快快妈妈没有了小快快该多痛苦?”记者问。

  马某摇摇头说:“我没文化,没想这么多。”

  目前,马某因涉嫌拐卖儿童罪已被警方刑拘,对于本案,警方还将作进一步的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