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主席习近平首次出访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习近平访俄照登台报头条 称“夫人成娇点”(图)

2013年03月23日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习近平访俄照片登台报头条 称“夫人成娇点”(图)]
3月2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向前来欢迎的人们挥手致意。


  3月2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向前来欢迎的人们挥手致意。


  中新社台北3月23日电(记者 郑巧 董会峰)国家主席习近平首次出访的照片,23日登上台湾一家主流报纸头版头条。

  当日《联合报》的头版头条,以《习近平访俄 夫人成娇点》为标题,配以外电所发习近平、彭丽媛抵达莫斯科,步出机舱一同挥手的照片。该报的相关报道说,习近平22日首访俄罗斯,中午,习近平专机抵达莫斯科,彭丽媛与习近平一起出现在机舱口,向接机的俄罗斯官员、仪队挥手。两人身着深色大衣,一藏青、一浅蓝围巾,有如情侣装的搭配,低调优雅。陪同的“第一夫人”彭丽媛,美丽丰采成为最受注目的“娇点”。彭丽媛的穿著打扮和言行,在大陆受到追捧和仿效,不仅网友热烈讨论,更掀起一股罕见的“第一夫人”风潮。

  《旺报》也在头版刊登了一张习近平抵达莫斯科、受到俄方热情迎接的大幅照片。该报在内页头条刊文称,大陆新领导人首次出访,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指将优先发展中俄关系。

  《中国时报》同日刊载题为《务实、强势 习近平与普丁(普京)惺惺相惜》的报道。

  台湾其他平面媒体、电视台、网站也纷纷报道或转载。习近平与普京签署联合声明的相关消息,成为中广新闻网过去12小时最多人浏览的新闻之一。23日,“中央社”陆续播发《习蒲(蒲亭,音译,指普京)会 签联合声明》、《陆第一夫人访俄 拟再开金嗓》、《习:任何国家不能单独主宰世界》、《习近平:不应干涉别国内政》、《中俄签协议能源合作新突破》等多篇文字电讯通稿,该社另有一则报道认为,“陆接轨国际,夫人外交将成常态”。  

    相关评论:

    环球时报:"第一夫人热"为何在民间喷涌而出
https://star.news.sohu.com/20130325/n370172798.s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