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女尸案现场现可疑扑克牌 警方称或异地抛尸

2013年03月24日00:09
来源:杭州网
原标题 [余杭女尸案现场发现可疑扑克牌 警方认为存在异地抛尸的可能(图)]
现场发现的可疑扑克牌(图片由余杭警方提供)
现场发现的可疑扑克牌(图片由余杭警方提供)

可疑扑克牌发现现场(图片由余杭警方提供)
可疑扑克牌发现现场(图片由余杭警方提供)

  杭州网讯 3月15日8点20分,余杭世纪大道良熟村路段路边绿化带中发现一具女尸,经法医检查,此案被确认为凶杀案。(本网曾于3月19日受余杭警方委托发布悬赏通告)

  3月22日下午,余杭警方向记者通报了案件调查的最新进展,并公布了部分协查信息,希望广大网友积极为破案提供线索。

  警方介绍,死者为女性,年龄25岁左右,长卷发(焗黄),身高158厘米,鼻左侧穿孔,上身穿粉色呢质小西装,下身穿黑色裤袜,右手食指戴银白色戒指,左手虎口有纹身。

  截至目前,民警没有发现任何能够证明死者身份的证件。

  在一周的调查中,各派出所以尸源现场为中心,展开了大范围的走访工作,共访问现场过往车辆2000余辆,调查访问7000余人。通过各种渠道发现可疑人员60余名,其中已查证排除50余人。

  技术人员从现场提取了疑似嫌疑人留下的痕迹物证,目前,正通过全国公安数据库进行比对,并人工发往全国各地公安机关请求协查。民警还针对现场提取的可疑物件,赶赴全省各地相关单位调查。

  同时,办案民警拷取了现场周边近2万多个小时的视频监控录像,分析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截至目前,已排查出可疑车辆80余辆并一一进行查证!

  最让办案民警疑惑的是,在现场尸体身边发现了三张扑克牌:“黑桃5、方块J、黑桃K”。这三张扑克牌并不特殊,背面是粉红色的。

  据负责调查这三张扑克牌的民警介绍:“这三张扑克牌或许与此案并无直接关系,但对于侦破这样的案件,任何细节我们都不能放过。万一其中有嫌疑人留下的信息,就能为破案提供依据。”

  目前,余杭警方共张贴寻尸启事、悬赏通告25000份,遍及杭州城区,海宁、德清、临安等地!并通过官方微博发布网上协查。可是,与死者身份有关的线索依然没有出现。

  对此,余杭警方分析认为,此案的确存在异地抛尸的可能性,并希望广大群众一起帮忙寻找认识死者的知情者。

  对于提供线索协助破案的,警方将在严格保密的前提下给予1-2万元的奖励。知情者请与余杭警方联系。联系人:卢警官13516856996、钟警官13575770088。也可私信新浪微博“@余杭公安”或者“@余杭刑警”。

  余杭警方同时表示,专案组下阶段将对前期调查中发现的可疑车辆和人员深入核实。同时,根据新出现的线索展开调查。调查中,如民警打扰到您,也请您尽可能提供协助,争取早日破案,缉拿真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