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视察部队 同一日朝再发3天攻下韩国视频

2013年03月24日03:02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金正恩视察特种部队]

  据新华社、央视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2日视察一支特种部队指挥部。金正恩说,这是他最重视的部队,此次视察有“深远意义”。同一日,朝鲜再次发布模拟袭击宣传视频。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23日发表公报,谴责美韩军演,声称“发疯的敌人”必将遭受严厉惩罚。

  要求模拟实战训练

  朝鲜中央通讯社2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2日视察获得“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第1973部队指挥部。

  金正恩说,这支部队受到金日成和金正日重视,也是他最重视、党信任的部队。

  金正恩随后查看在军事课堂制备的敌区地形沙盘和部队作战计划,听取关于战斗任务和训练情况的汇报。他说,部队肩负攻占敌人据点的重要任务,“一旦战斗打响,应该闪电般攻入敌人心脏”,摧毁军事目标。

  金正恩强调,部队应当确立主要打击目标,全盘掌握它们的情况,根据部队任务特点拟定训练大纲,模拟实战展开训练。

  他当天向部队直属分队赠送双筒望远镜、自动步枪和机枪,并与官兵合影留念。

  发“三日战争”视频

  22日发布的这段4分钟的视频,由朝鲜一家官方网站出品,标题为“一场短暂的三日战争”。

  视频首先展示朝鲜大炮与火箭弹发射的画面,随后朝鲜军队越过朝韩军事分界线发动一场大规模的陆地战和空袭。在视频中,解说员讲述朝军进攻行动的不同步骤,包括以大规模杀伤性强大武器毁灭美国太平洋司令部指挥下的部队。解说员说:“暴风骤雨般的朝鲜部队将攻占首尔以及其他城市,将15万美国公民劫持为人质。”

  今年2月2日,朝鲜官方网站“我们民族之间”曾发布了“袭击纽约曼哈顿”的视频。3月18日,该网站再次发布了一段“袭击华盛顿”的视频,模拟朝鲜导弹击中美国白宫和国会大厦的情形。

  朝鲜近来多次公布宣传美国遭到朝鲜核弹轰炸的视频。除上述两视频外,还有“美国总统奥巴马因核爆遭火焰吞噬”视频。

  发公报谴敌人发疯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23日发表公报,谴责美韩“关键决断”和“秃鹫”联合军事演习,声称“发疯的敌人”必将遭受严惩。

  朝中社援引公报内容报道,继“关键决断”军演后,美韩继续展开“秃鹫”演习,这是对朝鲜的“严重挑衅”和对朝方警告的“公开挑战”。

  公报说,美韩两国出动数十万兵力、调派可搭载核弹和实弹的作战手段、在靠近另一方的区域展开长达两个月军演,这“没有先例”。朝鲜已经申明,将以全面战争应对新战争挑衅,同时不排除实施先发制人打击的可能。“朝鲜将以武力对抗武力,以超精确打击对付精确打击,以核对核。”

  公报写到,美国应当慎重行事,牢记核武器及其他尖端武器不再为它所垄断,“那些意欲发动战争的疯狂者决不会逃过严厉惩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