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盗价值百万财物潜逃 为陪妻子拍婚纱照被抓

2013年03月24日04:23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原标题 [对她百般疼爱的男人原来是个江洋大盗]

  通讯员 顾关生 张科顶 本报记者 朱寅

  光天化日

  宝马车内百万财物被盗

  施某最近这次作案,是笔大买卖。

  1月2日中午1点多,光天化日之下,萧山当地老板徐某,停在临浦镇一村委会旁边的黑色宝马740轿车被砸破了车窗玻璃。

  车内一只价值不菲的“菲拉格慕”皮包被偷,里面有现金3.9万余元、8张承兑汇票,面额达95万元。此外,还有一只同样昂贵的LV钱包也被一并掳走。

  这起案子,即使放在经济发达的萧山,案值也已经很大了。警方随后成立了专案组。

  今年3月初,他们发现一条线索,有人拿出被盗的承兑汇票贴现了。

  贴现男子钱某很快落网。经讯问后发现,躲在钱某背后的,正是警方的“老相识”、有过多次盗窃前科的施某。但他已经潜藏起来好长一段时间了。

  施某,萧山人,1979年生,曾四次因盗窃被判刑,是名副其实的大盗。

  刚陪新婚妻子拍完婚纱照

  他就被抓了

  3月15日上午,专案组听说施某会在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某单身公寓出现,原因是,他答应要和自己的新婚妻子拍婚纱照。民警马上组织蹲守抓捕。

  可百万大盗究竟会不会出现,警方心里也没底。

  当晚10点多,已经蹲守了近10小时的民警突然发现,大盗施某真的出现了。

  当时,他还沉浸在与新婚妻子拍完结婚照、吃完烛光晚餐的甜蜜中,完全放下了一直保持着的防备。

  警方随后在出租房内将施某抓获,并当场查获现金20万元。

  面对一脸惊愕的新婚妻子,施某只淡淡地说了一句:“你不用等我了,如果还念着我的好,请代我照顾家人”。

  虽然已经“几进宫”的施某面对审讯很有经验,但最终还是交代了盗窃宝马车内百万财物的事实。

  同时,他也交代了于3月初,伙同钱某等将95万元承兑汇票分多次贴现分赃。

  目前,萧山警方已追回价值25万元的赃物,施某、钱某已被刑拘,相关案情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对她百般疼爱的男人

  原来是个大盗

  自从被抓后,施某一直念叨,其实他知道警方在找他,本来是有机会跑掉的。

  但因为答应了新婚妻子小丽(化名)3月15日这天拍婚纱照,所以耽搁了跑路的行程。

  “我身边现金都带好了,没想到最终还是没逃掉。”

  施某说,他的妻子小丽是90后,千里迢迢从河南来到建德打工,之后两人通过网聊结识。

  施某涉及与多宗汽车内财物被盗案有关,而且数额不菲,因此出手非常阔绰。

  听说小丽打工辛苦,他马上出资6万元为小丽盘了间服装店,让小丽当上了老板娘。

  此后,他又以2000多元一月的租金,在建德市区租了一套单身公寓,将小丽从拥挤的出租屋接出来住。

  两人很快定情。

  小丽曾对施某说,你待我这么好,要我怎么报答你。

  “如果有一天我坐牢了,你会不会等我。”施某的回答让当时的小丽很迷茫,没想到竟然真的到了这一天。

  案情新动向

  车内财物失窃案白天也高发

  警方在审查中发现,大盗施某作案均选择白天。

  据其交代,晚上人们停车后,往往会将车内财物带回家,而白天,人们比较大意,因此他屡次出手均有所获。

  因此,警方提醒车主,千万不要因为是白天就放松警惕,贵重物品最好随身携带,有条件的车主还可安装高性能的安全装置及报警器。

  另外,停车时要选择有专人看管、安防措施严密的正规停车场,尽量避免将车辆停放在偏僻人少或光线昏暗的地方。

  他和她网聊认识,两人一见倾心,他听说她打工苦,马上出资6万元盘下一间服装店,让她当老板娘;他还租了一套单身公寓,将她从拥挤的出租屋接出来住。

  她问他,你待我这么好,我怎么报答。他说:“如果有一天我坐牢了,你会不会等我?”

  他是江洋大盗,回来陪她拍婚纱照时被抓。

  通讯员 顾关生 张科顶 本报记者 朱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